週週記實77

 
Sabrina Lee 寫於 2013年1月13日21:17 ·

 
 
  • 01月07日星期一: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週期即將展開~感謝主我醒來了
  • 吃飽囉、仇乃怡的涼拌雞絲很合的胃口喔~感謝妳讓我飽餐一頓(仇家大姊)
  • 01月08日星期二:又下雨捏、我的守護雨鞋要待命啊~感謝主昨晚睡的真好(大清早洗澡更是精神百倍:))
  • 雙子小楊果然排第一名

    最愛「練肖話」的星座,你上榜了嗎?:p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表面上有條有理,可是在這層皮下,他卻有「不按牌理

    出牌」的無厘頭腦袋。在他熟悉的場合,就會表現出無厘頭的

    一面,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追求人生的真理,不過他外表給人的感覺卻不是這

    樣。他總是耍寶又逗趣,會說很多冷笑話製造氣氛。其實在他

    ⋯⋯ 瘋瘋的外表下,卻深藏一顆嚴肅的心。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腦筋聰明、口齒伶俐反應快,有「人來瘋」的基因,常常是風雲人物。大家總是被他滿口胡說八道,逗得哈哈大笑,只不過苦了被他開玩笑的對象。更多

  • 就一個人~不勇敢誰理妳啊
  • 女人心事?只要有人愛那來的心事
  • 我不需要你小楊~說要當我跟小范中的小三、你是配啦~但我力不足

    啊>

  • 拜託也沒用啦、叫你去拜拜把杯,問我啥意思、阿就是懶得理你啊~你想想神明會管你這些鳥事嗎?
  • 晚安~明晚寒流又來捏、要留校練舞呀
  • 01月09日星期三:真的會很冷喔~穿棉襖啊
  • 媽的真難 COPY屬羊的補充~和平穩健、不宜冒進、出門小心、慎防血光
  • 要準備出門囉~阿不然會遲到
  • 工作完畢等吃晚餐然後練舞~肉羹飯’荷包蛋’酸菜
  • 到家囉一肚子火、妳給我方便不代表我願意接受隨便

    臨走時老大要我息怒她會看著辦

    安娜一直遊說我今晚不必參加排舞、但~是團體的一員就沒理由不參于、也因此才知服裝又更改了、一開始說短裙純白上衣、到換好衣服

    一個比一個花俏~令祖嬤成笑話

    我一直沒有要參加上臺表演(以前老大也一直有參與、阿我不能以年

    紀大不上台嗎?)、是妳們不讓我如願也不能讓我出糗啊

    就團隊而言缺一不可、醜一就能讓人(家長看笑話)接受嗎?

    我是想不要花錢買新衣就為了2分鐘的節目真是不合經濟效應、但需要如此攻於心計嗎?

  • 01月10日星期四:
  • 出門囉帶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主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還行進中(還沒中風):)
  • 瓦斯爐正在煮韓國泡菜鍋、電鍋在熱飯跟瓜仔肉~來去洗香香再來吃晚餐
  • 吃飽了(瓜仔肉飯跟小胖分想享)、小胖的第二份餐在等涼涼呀(麥片牛奶)
  • 寶貝有85分唷

    【十二星座的調情天分指數】

     

    白羊座(70分)、

    金牛座(60分)、

    雙子座(99分)、

    巨蟹座(70分)、

    獅子座(85分)、

    處女座……

     

  • 晚安來去給電視看
  • 01月11日星期五: Day by Day再過一日就要期末表演了~感謝主希望諸事如意
  • 出門囉~昨天拉多了早上的慣例都拉不出>
  • 感謝主到家天還很亮可以澆澆花~寶貝花花草草加油唷
  • 晚餐想吃水煎包東區『水哥』的包子沒漲價但~變小顆一點、回到土城意麵攤還在休息吃不到乾意麵、來到中央黃昏市場、水煎包漲了一

    塊~算啦買雞蛋回家煎荷包蛋吃

    電鍋在煮飯飯、等等洗好澡來炒沙茶玉米、煎荷包蛋再熱瓜仔肉~這樣就很豐盛了:)

  • 來去睏愛睏捏
  • 01月12日星期六:下雨ㄟ真的不好玩
  • 剛到爭鮮日式火鍋店快1點吧、寶貝叩來電話2通我都沒聽到、回撥問我在外頭嗎?我說學校有事今天不克前去約會
  • 期末表演圓滿結束喔~哇在爭鮮日式火鍋聚餐吃好飽捏
  • 晚餐我不用吃(在爭鮮日式火鍋吃太飽了)

    幫女兒弄晚餐吃吃~煮稀飯、炒沙茶玉米粒、煎荷包蛋蛋蛋蛋蛋

  • 01月13日星期日:又是下雨天、守護雨鞋是最佳良伴
  • 呼~洗好全身通體舒暢睡意全消~準備來去吃早餐參加今日聚會~八里、 寒冬送暖到樂山
  • 電腦不能上網,寶貝女兒在看東森洋片台
  • 感謝主、寶貝女兒在洗澡快來PO照片
  • 女兒說不看了、可以專心PO照片~乖女兒
  • 照片編寫完畢~今天沒午睡累啦~休息囉

所以才有搞曖昧之說呀~康XX

 

喜歡喝兩杯的人太幸福了、阿姨不喝咖啡只要聊天呀:)

 

這一篇粉重要啊、記得要試一試吃呀

 

感謝主、咱們老囉只有剩下親情在試煉

 

我不是腦殘、只是老實到『阿達嘛空咕立』跟著箭頭走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傷妳個頭啦

 

感謝主~生活就是簡單一點好:)

 

下班時有時間來去看看順便讓心靈SPA一下

 

感謝主憐憫她把她帶往天堂、但希望那些人渣下地獄一刻都不容緩

 

這個要我女兒看呀~她才記得會問我啊><

 

感謝主~我們母女最近不時再榨蕃茄汁喝~因為一斤才19元

 

 

我想死~一了百了

 

這篇先收存再細看感覺粉重要啊:)

阿妳在裡面~煮妳個頭啦

這個我喜歡

感謝主長輩們都在仙境ON LINE、只期望女兒不要嫌棄我啊><

吃少一點、而且少量多餐就不必做這些動作了

 

找妳?是去找死吧

 

 

累也要美美的還好昨晚沒看到、阿不然哪睡的著><

 

希望我用不到

 

NO NO NO好看當然要留給自己

 

感謝主~咱們心靈飽滿

 

不小心給我中一千萬發票~就不管它那麼多

 

 

這麼好用~誰幫忙吃吃看啊、因為阿姨不喝酒啊

 

我PO著給自己看、媽媽老早在仙境、只期望女兒有看到

 

今天的期末會很忙要很多體力先來去補充能量~來一碗蚵仔麵

 

爭鮮日式火鍋 – 民權店.~明天期末表演結束要來去這家店聚餐唷

 

我不行ㄟ、吃小米粥要配小菜才過癮捏~這樣反而變胖了

 

妳都老到沒牙了、還要啥男友?等著上帝寵招妳吧

 

寶貝到哪可以看到你賞一隻雞腿給你吃啊

 

這樣啊~難怪阿姨時常快語如珠、就脾氣也一樣:)

 

不是啦~我只是想證明我愛你不『釋』口

 

我是台灣人我愛吃香腸

 

媽的是幼幼班的喔

 

.咦~要開心做自己、那管的到人人喜歡你~林志玲也不是人人愛啊

 

我老花看不是很清楚、阿如果你是老鼠~算了啦你這壞東西早死早超生啊

 

ONONO年紀大的因為經驗多就知道要珍惜了

 

2013/01/13 寒冬送暖到樂山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