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76

 
Sabrina Lee 寫於 2013年1月6日8:01 ·

 
 
  • 12月31日星期一:感謝主、雨停了可以出去遛遛了
  • 獅子座:拿掌聲當氧氣的渾球雙魚座:沒長腦的稀有動物

    這兩人真是絕配啊(就我跟寶貝呀)

    【12星座超真實個性之爆笑網路版】

    牡羊座:一生衝動的笨蛋

    金牛座:冥頑不靈的石頭

    雙子座:多說多錯的白痴

    巨蟹座:永遠活在殼裡的膽小鬼

     

  • 早餐吃飽了~稀飯配榨菜豬耳朵~油膩嗎?就還好囉
  • 感謝主~我名列前三名【十二星座誰做的飯最好吃】

    冠軍(射手座)、亞軍(金牛座)、季軍(雙魚座)、

    第4名(雙子座)、第5名(天秤座)、第6名(處女座)、

    第7名(巨蟹座)、第8名(水瓶座)、第9名(魔羯座)、

    第10名(獅子座)、第11名(白羊座)、第12名(天蠍座)。

     

  • 沒關係寶貝也名列在後面最容易不知節制變胖的星座排名,冬天就是要變胖啊!!!

    第一名 巨蟹座

    第二名 金牛座

    第三名 天秤座

    第四名 射手座

    第五名 雙魚座

    第六名 獅子座

  • 起來動一動吧、愈坐愈冷、叫洗衣機洗洗衣物、我來整理環境晚一點再出門ㄅ
  • 真的有差別喔、不做事肚子不餓、才整理一下客廳、我肚子餓了、來煎鍋貼吃吃吧
  • 午覺時間到了好睏喔>
  • 天黑了、我休息過頭了、今天又別想出去了、連假的四天連兩天宅在家裡~還好有洗了3桶衣物、整理客廳擺飾再繼續未完成的家務吧
  • 發生何事?剛女兒來電說提早回國了、已到桃園機場了
  • 來去洗洗碗盤吧、也許女兒還沒吃晚餐咧
  • 剛剛回來、陪女兒去送歸國禮物
  • 晚安囉帥哥美女們
  • 101年最後一天洗澡洗到沒瓦斯,媽的比中樂透機率還高
  • 01月01日星期二: 感謝主、天亮了我在635醒來
  • 今天風雨無阻要出門一趟、買學校食材、探訪水果商、送流浪犬之家布偶~主阿希望諸事如意~感謝主
  • 看來這包堅果茶飲很好喝喔~小胖很喜歡ㄟ、昨晚現泡一包給牠、早上又泡一包給牠配吐司一樣舔個精光
  • 出門一趟回來唷、冷啊還是家中溫暖、在外逗留幹嘛都要花錢划不來
  •  一直覺得台灣的吳郭魚有土味,不好吃,的確也是如此,所以不太喜歡吃吳郭魚。另一原因,是吳郭魚不值錢,是一種平價魚,便宜應該沒什麼好貨吧,因此一直沒買過。

      但業者為了提升吳郭魚的價值,改變吳郭魚的養法,去除魚肉的土味,又改名為「雕魚」,還外銷到日本。光看名字「吳郭魚」聽起來很本土,「雕魚」卻像舶來品。

      之前我並不知道「吳郭魚」就是「雕魚」,因為「吳郭魚」在菜市場我一眼便能辨認出來,但「雕魚」都是去皮去骨,包裝得像高級魚種,弄得我不能憑外觀辨認牠就是「吳郭魚」的變身。

  • 還是來杯『堅果飲品』只要加100CC的滾水甜度將將好、出國真的要做功課~女兒買的東西真的很夯啊
  • 午餐因為去買食材所以買了麵包吃(吃一塊就沒啥胃口就無肉不歡啊、就喜歡吃肉肉)、現在肚子餓了看樣子要提早吃晚餐囉~乾脆一點啦、阿不然先吃個點心很晚再吃晚餐才麻煩咧>
  • 真的很冷ㄟ、要起來動一動、阿不然就會凍死人了電鍋在煮飯

    滷汁在熱豬腳跟蘿蔔

    再煮一鍋韓國泡菜加澎湖魚丸就可以吃晚餐了~感謝主這樣就很豐盛了

  • 今天沒睡午覺、還是洗澡澡早點休息吧,明天要上班囉
  • 話說真的極冷啊、貓穿衣服還整天躲被窩(女兒的被窩)而我的衣櫃也淪陷了,烏龜不知何時開始都偷偷躲進底層(下面都放包包及垂下來的長洋裝)躲寒冷的氣溫~ㄟ害啦衣服要重洗一大堆了

    >

    小胖也給牠穿心怡老師送的男生T恤~以免感冒啊

  • 吃飽了丸子內包『哇沙米』好吃但很嗆鼻
  • 猶記跟女兒一起去圓山足球場參加Phil Collins的演唱會~都已經經過16個年頭了(女兒當時還是未成年的高職生說~北市商)
  • 01月02日星期三:感謝主、真的有冬天的FU~把禦寒的衣服全拿出來穿吧
  • 開心耶,不用趕送外燴,早早就回到家囉
  • 來去洗澡澡囉
  • 不要怪我PO他佔版面~人家就是喜歡聽他唱嘛
  • 女兒剛回來、幫她做鍋貼
  • 休息看電視去
  • 01月03日星期四:不好玩下雨下一整晚了還那麼冷,而且今晚又要晚歸練習舞蹈說>
  • 工作完畢等等要練習舞導所以留校吃晚餐
  • 下線囉來去準備晚餐吧~香腸蛋炒飯+餛飩湯
  • 唉、中獎的發票200塊發票飛了、早上不小心掉在地上被小胖蹂躪到號碼不見了(我出門才驚覺發票不見了、電給女兒她也出門了、還說小胖不會吃了)牠是沒吃了、只是把發票咬爛了>
  • 么壽喔真的有夠冷~要蓋3層被阿
  • 01月04日星期五:好理家在沒遲到喔"但沒有在家裡上網"因為睡到鬧鐘叫只能擇一選擇以免誤了大事
  • 開心回到家囉~開始週休二日Ing Ya
  • 瓦斯爐&電鍋代工中~阿姨來去洗香香等等吃晚餐了
  • 吃飽飯來泡一杯暖暖身體唷、小胖沒吃完飯沒的喝啦
  • Don’t try人生在世極短的時間呀、網路交往何需如此在意、妳(你)不跟我互動就要刪除、儘管刪吧、有些人只習慣默默關注、不像有些人喜歡高調大事喧嘩、一樣米養白樣人、要如何互動?去妳家擁抱妳垃圾(要

    顛顛自己長相呀~你也配?)~待續

    要試煉阿姨的耐性儘管來吧虎怕虎

  • .陶晶瑩 – 女人心事那有什麼心事、只不過想找個人來談談愛啊
  • FB又問我近來可好我真的很好、感冒不藥而癒~有夠好吧、只不過痛心200塊中獎發票被小胖咬爛不能對現而已>
  • 可不可以不勇敢 ~愛人不在線上不勇敢有何用、他又看不到
  • .Eagles – Best of My Love ( 1974 ) .我的愛最好
  • 01月05日星期六:溫度有回溫一點、如果不下雨就更好了、可以帶小胖出門遛遛
  • 感謝主、就算我是被遺棄的三小、也謝謝曾經被需要過、人生嘛何須計較那麼多開心就好『要更正的是:不是我去勾引、只是我沒在推的』
  • 出門一趟
  • 媽的、FB我沒發生什麼事、只是剛剛從外頭回來小胖妳很棒唷、忘記給妳圍圍籬、妳也沒在客廳大小便:)(拍手轉圈中)
  • 01月06日星期日:天呀睡的好好、現在才起床:)
早上8點了、該來點正事吧、昨晚沒洗澡就睡了(因為太冷又想睡)
來去洗香香、洗洗碗、洗洗衣~另類三洗溫暖唷:)

看來這包堅果茶飲很好喝喔~小胖很喜歡ㄟ、昨晚現泡一包給牠、早上又泡一包給牠配吐司一樣舔個精光

我只要健康、大錢給別人賺~感謝主

白羊座、雙魚座:會很忙,忙於社交、事業等社交就OK、事業嘛一份工作夠溫飽就好不要再叫我做外燴會很累啊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都要更努力活著喲! Happy New Year。 — 和黃心怡跟其他 43 個人

老話一句開心做自己

講那麼多做啥~開心做自己啦

雞同鴨講聽某啦

原汁原味沒加任何水1斤19元我買了46元~一共打出1500CC(還多一點吧)也許昨晚臨睡前喝了500CC、早上大大時快狠準好舒暢啊:)

心怡老師妳送的衣服寒流來派上用場了~感謝妳啊

煮熟的鴨子飛走了

週休時來上一份吧

謝謝我的讓渡給別人~單身最快樂自由

沒有我:兒子第一寶貝排第五

好一個我

偶而吃吃即可、天天吃包妳肥資資

那應該是田鼠、因為牠們吃素所以長的比較大:)

別怕啦、我最怕是妳被送到殯儀館冰存那就慘囉

是嗎?那要看對的人穿、阿不然豬油露出來會好看才有鬼咧

感謝主~這會是很好的藉口讓我苟且偷生『得過且過,勉強的生存下去』呀:)

上網就是無聊找開心~人生隨意就好又不是在學校上課要正經800><

都沒有喔、只是有一滴點的願望~期望能中大獎出國去遊玩

是太早吃晚餐嗎?覺得肚子餓來一包韓國帶回來的辣炒年糕餅乾真好吃ㄟ

人生苦短、那來那麼多時間細看~開心一點

感謝主~終於送達五股流浪動物之家、道路崎嶇真難騎呀

管她個妳我他~這樣的鞋櫃我喜歡有一個:)

想健康活著就照著做吧~要多多注意啊

來我家神精病陪妳玩

千金難買早知道

去過五股幼幼保育場

小胖妳睡樓上ㄅ~這個我喜歡

我決定了讓小胖許配給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