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69

 
Sabrina Lee 寫於 2012年11月18日17:06 ·

 

11月12日星期一: 低溫來了、很好心情也保持低調~以免惹是生非

**晚餐扒飯中、滷肉飯配海底雞~好滿足喔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午餐時間在廚房跟莉萍說開了、兩人擁抱痛哭、今後一定要更同心協力,多溝通不要披此想太多、謊報人數是她不

想我太累,而我誤會她們不喜歡吃我煮的

圓滿大結局~心中沒疙瘩了~感謝主

**俗話說:辣椒辣一顆就夠了、小胖妳的大便也是捏~妳消化會不會太好了,才吃完就去大大,沒宵夜喔怕妳變大胖呆啦

妳的大便很臭啦~不是阿姨吃她的屎啦(我只是比喻一下而以)

11月13日星期二:10點半就關電視睡了、睡了有點久,神精病妳牙疼啊、發出阿唷阿唷的聲ㄎㄎㄎ我只能憋著笑在心裡,因為萬物都還在睡啊

**我的鬧鐘還在睡、但時間不早了該準備梳洗出門了

**睡不著上一下網(在魚缸上班中)

**正在醃製小黃瓜~已回來半個多小時

**來去洗澡澡囉

11月14日星期三: 溫度有下降唷很好我喜歡,這樣提重物就不需要穿很多咧~感謝主希望今日諸事如意

**出門前澆澆花吧、對不起花兒時常忽略妳們要活得好好的唷

**感謝主發現垂死邊緣的花草居然給它起死回生了~感謝主賜予生命

**到家囉、阿不是說點心嗎?30份居人說不夠吃~傷腦筋ㄟ

11月15日星期四:終於熬過天亮了、睡不著躺床上很難過ㄟ~原因因為在想又便宜又好吃的食材

**又餓又累~昨晚失眠想菜單、電鍋在煮飯飯、瓦斯爐正在加熱滷肉燥、等等來飽餐一頓呀

**寶貝叩我約會去

**一路睡到站趕緊來PO照片好睡覺

**該睡了~晚安朋友們

11月16日星期五:睡不飽、好想再睡捏~今日魚缸有教學發表&下午路跑,感謝主忙完今日又週休囉,可可好好睡個飽

**昨晚晚歸碰到女兒說:又加碼了(對於我所做的外燴)一開始設定500元、吃完第一餐追加200預算、吃完週三的第二餐又追加12月份的每週三餐點乙次,讓我有許多發揮的機會~感謝主我會竭盡所能做到讓食者滿意

**今天趕著2個活動、終於回家囉~開心感謝主

**準備梳洗吃晚餐囉,今晚要連看2小時韓劇補昨天沒看到的

**關機囉專心看韓劇~黃色復仇草、崔幼羅妳死定了

11月17日星期六:媽的手機網路斷訊(是女兒密碼~讓我無法度)下雨天上市場買食材不方便ㄟ

11月18日星期日:真好今日下雨機率降低許多了、出門會方便許多了~感謝主

**大清早起來沒事來看韓劇ㄅ

**黃色復仇草94~看到這暫時休看,女兒起床準備弄早餐囉~等等要陪她同學逛中和『好市多』

**午睡醒了,這種涼爽的天氣睡覺超好

相愛有需要如此連TT嗎?小胖妳饒了我吧要是妳坐在我身上我可能會殘廢、但讓我坐在妳身上我會很不捨ㄟ~我們平平坐啦

 

「你最得長輩或資歷久的前輩疼」這類型的人很有禮貌,尤其是對長輩和前輩的時候,因此會很得長輩以及前輩的疼愛,這時候不管是工作或者是生活上都會受到大家的照顧。

可憐我的長輩都當天使了,還好有個共識多年的老闆疼愛喔~吳老師我愛妳

 

 還有還有長的很像媽媽的施柳枝阿姨~只是多次經過她家、她都沒在家>

好吧、我承當最囉唆也最愛搞曖昧~但是要喜歡的人、討厭的人我跟本不想跟妳多說一句咧

 

賜我健康的體魄吧~這樣才能扛錢呀

 

我上昇在處女(好色)本星雙魚(冷血)我還算是人嗎?><

 

早安土地爺爺

 

千變女郎~只變衣服><身材都不變啦

 

小小胖原來妳適合住在這~雪地裡

 

阿明明我就不是很懶,為何女兒都那麼能獨擔一面

 

我們家3人嚷括前6名~果然都是被虐狂、很怕閒啊

 

我也要出門來去採買下週三外燴食材~雨神停停雨ㄇ

 

寶貝妳也太可愛了~好想抱抱妳ㄟ

 

.正在喝朋友分享的黑糖薑母茶~這種天最適合啦

 

對我而言最難的事~不跟好友分享

 

柔情似水,惹人憐愛~怎可能

 

這些我超愛吃~只是一個人很懶得做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