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68

 
Sabrina Lee 寫於 2012年11月11日8:06 ·

 

11月05日星期一:ㄟ害、睡到現在鬧鐘要響了

**是肚子餓吧,妖瘦喔滷肉炒飯好好吃捏

**不爭氣的雙眼請撐著點,我要看崔幼蘿那個蠢女人得到報應,不要睡著了

11月06日星期二:雪靴拿出來穿囉

**週日煮的5杯米、在今晚終於都吃完了~感謝主我沒有浪費唷

**準備看韓劇~黃色復仇草、關機囉晚安朋友們

11月07日星期三:提早一小時起床了、媽的就怕忘記要帶東西出門~今晚要送外燴去內湖科學園區

**吃飽囉、今天是立冬~平常就吃很好了不必補啦

**PO好照片了、來去洗澡澡看電視~晚安了朋友們

**大門上鎖睡覺囉,今天女兒出差不回來

11月08日星期四:立冬過後第一天就帶雨具、氣溫愈來愈冷了(真是後母的天氣、每每一大早穿很多下班卻要帶大包包回家~因為包包都裝脫下的衣服>

**魚缸今日早餐~補神益氣粥,昨天才立冬今天一大早就要大補,只是雞肉忘了退冰,聰明的阿姨從家中帶麥克雞塊應急一下,順便補我口福ㄎㄎㄎ,同事們請來分享吧

**下班後的忙碌終於在吃完晚餐可以鬆懈了~感謝主今日事今日畢

**回顧這週瑣事真多咧、明晚魚缸有護眼講座,邀請的講師是陳進興,後來不知為何被老大撕下,我跟蘋果說大概是要換高天明吧(哈哈)

**準備來看韓劇囉~晚安朋友們

11月09日星期五:溫度如此高、大清早起床不加外套會冷ㄟ

**出門囉、今晚要加班煮晚餐

肉絲炒烏醋麵+味噌蛋花湯(有小魚丸也加進去吧)

**剛弄好晚餐給女兒吃

媽的今晚在魚缸很不爽、老大說生氣的事讓她、要我開心就好

為了平復心情加完班離開學校到美甲師那兒弄指甲順便吐吐不悅

**有話直說就是我的脾氣

當淑華老師說是故意不跟我說、我就回嘴說討厭、我不喜歡這樣(從

來沒有在魚缸說這樣重話)

然後老大看我一臉不悅問清後說生氣的事讓她、我只管開心就好(妳

想我可能嚥下這口氣嗎?)

終於忍到出捷運沒干擾、打電話給莉萍~妳讓新老師欺負我、以後魚缸除了廚務其它我一概不參加以表抗議(包括期末也不上台表演)

**還沒洗澡咧、明早要送女兒去搭高鐵ㄟ~關機囉

11月10日星期六: 一夜不好眠~切

**刷牙洗好臉也大了變變通體舒暢~出門囉

**出門一趟送女兒搭高鐵南下台南古都玩2天、我順便去市場買下週三要用的食材,肚子超餓來弄點早餐吃吃ㄅ

**正在享用熱豆漿加燕麥+香蕉(今日早餐)~最近迷上燕麥這東西,小胖妳就喝喝冰豆漿吧~誰叫妳怕熱呀

**難得太陽公公出來賞臉、趕緊來洗衣服晾上吧~把不愉快的情緒也曬除盡

**妖瘦喔大白天以為家中有鬼、就叩叩叩的響

原來是小胖在偷吃我的豬肉條,阿只是燙熟而以還沒滷啊

難怪我對女兒說從來沒聽到小胖吃飽打咯,女兒說牠都沒吃飽啊,是這樣嗎?都沒吃飽就這麼胖,那天天吃飽打膈還得了>

**廚務暫告一段落、小黃瓜醃製完成、炒米粉OK了、薏人排骨燉煮中~跟朋友哈拉中

**準備來去睡午覺、晚上要去夜唱啊

**媽的賤骨頭、我在清洗小冰箱當儲物櫃、上頭就為了放置修好帶回來的微波爐,為了給微波爐一個嶄新的家~休息一下再繼續~2個人的家東西為何要那多咧>

**很煩ㄟ、前功盡棄微波爐太高插座搆不到

**滿室酒香及麻油香~因為打破一瓶米酒跟打翻一點麻油

**梳洗準備出門跟朋友歡聚夜唱了

**感謝主還好提早走、到家都12點20分了

**滿身的煙酒味、還是來去睡了~晚安朋友們該睡了熬夜不好啊

11月11日星期日:下雨捏、新店碧潭會很冷哦

**還好昨晚趕回家睡覺、唱到天亮阿可能今天啥事都別做了~人老不中用啊

小胖N年前的髮箍、今年的萬聖節借我戴

 

足缸溫ㄟ

 

元氣的一天從這餐開始唷

 

每日一拍

 

感謝主、我家不只寬(最近報導年輕人為了省錢買名牌貨、都只租一坪大3000包水電的房間)我房間可能要6000塊了、小胖妳雖然都宅在家中但樓上樓下少說都有30坪~看在空間上要知足囉(Me too)看吧阿姨心多寬啊

 

我感同身受

 

聰明的小孩跟他玩一下子、居然知道去廚房找阿姨再陪他玩~安娜說我很適合跟小孩玩建議我叫兒女生孩子給我帶,有子有子命、無子天注定~這不是我的問題喔

 

小胖去參加~就通吃~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