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67

Sabrina Lee 寫於 2012年11月4日6:39 ·
 

10月29日星期一: 又濕又冷的天氣~開始要進入寒冬了嗎?

**要提早出門買魚缸早餐,ㄟ害昨天忘了補貨

到家囉、跟寶貝聚餐

10月30日星期二:昨晚約會累了、ㄟ害睏不知飽,是小胖叫醒我的

**回到家囉、等一下要趕緊來看韓劇呀~補昨晚沒看到的

10月31日星期三: 又濕又冷的Halloween~要穿啥咧?被天氣打亂了

**呼~從捷運站走回來好累呀,我的寶貝機車又因為濕冷發動不起來,只好辛苦自己走路去搭捷運,我的小黃機車好好休息幾天吧,不會因為妳罷工而不愛妳喔

**洗澡澡然後做羹湯啊

阿是幾天沒吃我煮的食物,小胖捧場吃光光ㄟ~開心捏

11月01日星期四:愈來愈有冷的FU了,半夜起來移床位,床放中間沒靠牆就是睡的不安穩~感謝主給我智慧想通了

**沒車階級要提早出門以免遲到啊~主阿請保佑我的寶貝小黃快快痊癒可以發動啊(太棒了主有聽到我的心聲~機車今天有發動起來唷)

**吃飽了,提早吃是因為太累了,從台北中崙大潤發提24罐狗食搭捷運換騎機車回家~媽的比X愛還累呀

**是我老了,想起高中時的年紀家中開雜貨店,送50斤米爬四層樓都沒喊累

11月02日星期五:跟昨天差不多的天氣~但很開心今天忙完又週休二日了

**早上開新買的狗食罐頭,神精病貓好像不喜歡,讓我覺得為了省近100元從台北買狗食帶回土城而浪費體力好蠢啊

**還好豬…小胖照吃不誤~感謝主我沒白費心機

**復仇的感覺真好,崔幼蘿去死吧

**繼續接著看康熙

**手機網路關機囉,以免睡著被吵到…晚安了網友們

11月03日星期六:好天氣ㄟ、寶貝公司要去宜蘭2天一夜呀~我不會覺得孤單因為要來做滷雞腳跟採買學校食材

**今天沒事情做就購物吃吃再購物~終於滿載而歸了

**累了PO完照片要來去睡因為沒睡午覺呀

11月04日星期日:天未亮就去一趟市場買食材~回到家囉~很冷

**電腦工作搞定,準備來做家事吧,今天會很忙、要滷雞腳、洗衣服洗床單還要洗布鞋(4雙~要嘛都一起洗囉)

**逛後埔回來唷,買了2雙時尚花紋褲襪才180

**家事大致搞定出門去三重送貨囉~想找我打電話囉

**一大早起床忙到現在累了~先小睡一下

雞腳滷好了

布鞋洗好

衣服洗好睡覺去

真是物以類聚啊~我家有隻神精病貓~不肖很難啊

 

坦白說半夜起來看真像鬼~阿娘威~怕怕

 

阿是好了沒~雙魚好壞都榜上有名、我們不想出風頭啦

 

誰說年紀大一定要長大~當年輕人真好

 

叫我第一名~但….是以前啦,我已改邪歸正了哈哈哈

 

我跟寶貝榜上有名,冠軍很可惜被我甩了

 

 

除非是他被甩不然怎會啊(是說我的獅子寶貝啦)

 

我的Halloween裝扮

 

我只是殘念一秒~所以我很快樂~感謝主

 

準啊~私奔一下快樂去

 

女人啊要切忌別被他外貌給騙了

 

睏啦,賣眠夢

 

我喜歡的款式

 

原來我骨子裡是男人啊,因為我也喜歡擁對方睡覺啊~ㄟ害

 

是沒主見~因為老了沒本錢啊

 

因為愛情才單身?對啦、愛情只一段不夠、所以要維持單身跟許多人搞曖昧呀

 

有這麼嚴重還不快離婚,原因可能是你罪虐深重已下到18層地獄離不了了~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