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66

Sabrina Lee 寫於 2012年10月28日8:52 ·
 
 

10月22日星期一:真恐怖、難得夜宿溫泉池旁(跟一群陌生人)半夜卻有人帶魚、烏龜來放養、而且多又會咬人~妖瘦喔嚇的我都不敢睡快離開了(好新奇的夢境從來沒夢過說~但也太嚇人了)

**滿載而歸~去大賣場買便宜貨品,內湖來來豆漿旁的胡椒餅真好吃,還是我肚子餓的關係呀

**看偶像劇囉

10月23日星期二: 寒流來了、最高溫才26度還百分之60會下雨~不喜歡捏

**媽的明明沒MC了為何還會生悶氣

漱口不能用自來水、阿用冷開水也要節約不浪費呀(不知道燒開水危

險、而且水又很重嗎?)

怕自來水髒就是怕生病囉、那浪費水資源把自己的福份也浪費掉~真可悲呀

**燒開水是我的責任辛苦是應該的,但浪費水資源間接浪費老闆的瓦斯跟水費捏~不能開源的我就幫老闆節約一點啊,才會心疼抱怨呀

**心情不悅提早下線~晚安了網友們

10月24日星期三:開車撞了停在旁邊跟人有糾紛的車子、人家獅子大張口要我賠~嚇醒了

找了許久電話終於找到卻打給2姊夫(是家中最小弟弟的車子)

是自己造口業的關係嗎?昨晚輾轉難眠好不容易睡著卻又怪夢連連~媽的有啥好怕、怕了就不叫阿姨了

**出門囉~晚上線上見~網友們

**晚餐製作中~等洗好澡再享用~感謝主今日諸事如意

**燒迷兇種菜(熱希飯菜會吃的比較多~因為稀飯太燙了)

**吃飽囉希飯暖胃好舒服啊

**下班搭捷運在江翠站下車、走到三民路的大家發買口罩跟手扒雞手套,再走去中山路搭公車去府中站搭捷運回土城~今天走路近40分多少有運動到~真好

10月25日星期四:是天氣不好還是我身體不好~每每早上出門都穿極多到傍晚回家卻都脫了像是夏天的穿著~這就是洋蔥式的穿搭(非得這樣啊)

**到家囉今晚心情佳

**主啊~請赦免我的惰性,已多日未擦地板了

**來看看新聞今晚很有看頭ㄟ

10月26日星期五:開心ㄟ週五囉,可以紮紮實實週休兩天太棒了

**抱著希望上班去囉~偏財期待正財也要努力啊

**開心到家囉、這個月第二次因為身上衣服被年輕人搭訕,是該喜還是憂阿~人不能看但衣服好看?

10月27日星期六: 睡不好

**晚上要帶小胖當地陪去萬華逛逛~招待大陸來的小女生(女兒公司高級幹部)

**將將好衣服洗好地擦好也洗好全身做準備~電話就來了~小胖也打扮好了

**當地陪回來唷~好累呀,明天是否能出門去參加聚會啊

**累囉來去睏~躺給電視看

10月28日星期日: 有睡飽喔、昨晚當地陪跟小胖都有累到~多睡了近2小時~感謝主

女兒下班回來說是老闆說:不是豬腳說很好吃、阿怎麼變雞腳咧~差呀最(那是因為冰箱冷凍有現成雞腳啊)

 

 

劉備在賭場打帥哥~哈哈哈這個好玩ㄟ

 

不是妳那肯定是小胖啦

 

這個很讚我喜歡

 

去當先人吧~從此就遠離這些閒雜~感謝主我離仙境愈來愈近了

 

放在心裡的愛才不會受傷害啊~感謝主讓我的領悟

 

雙魚的我~想今晚的樂透至少給個4星吧~ㄎㄎㄎ~開心捏

 

我很愛喝,魚缸也時常煮,只是我很少喝到~因為怕不夠喝啊

 

真幸運的狗兒碰到了牠今生的貴人~主您好偉大啊

 

我的唯一目標~吃飽飽很重要,所以過的輕鬆自在(因為吃飽很容易啊)

 

我一直很真誠~除非…未成年不宜看啦ㄎㄎㄎ

 

 

ㄟ害我是完人A是否會招天遣呀~主我愛您呀

 

為何我隨時都覺得好20、30、40、50、60、70、80,雖然後面的年紀還沒到~但真的身體健康能活著真好啊最主要要有錢有工作才不會無聊啊

 

 

所以這些日子我都在實習拒絕中~度過~感謝主讓我成長了許多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