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65

 
Sabrina Lee 寫於 2012年10月21日21:06 ·

 
 

10月15日星期一:跟昨天差不多的天氣還會下雨~問題是我睡過頭了,小胖謝謝妳叫醒我

PO個照片快來去睡囉

10月16日星期二:O YA~居然一覺到天亮很久沒這樣過是昨晚跟小范碰面有累到?

**到家囉明晚跟雲想約吃晚餐~真開心呀

10月17日星期三:又濕又冷這樣約會吃大餐~雨神請不要來亂啊

**自從兒子又去拉保險、家中每到週休假日就雞鳴狗跳的

不善言語的我女兒Mei總叫我閉嘴

反正兒子回來老媽我請他在外頭吃一頓、當妹子的Mei盡量給他曉以大義關關過~感謝主這個月他分期還款提早給我了鬆了一顆小石頭~再次感謝主

**關機囉~大家晚安

10月18日星期四: 高溫才24度會冷ㄟ

 

**拍年冬搞肖人、貓不是貓、狗不是狗、人像似豬(愈來愈肥)

最近發現神精病喜歡吃小胖的罐頭食品(神精病化身變成狗~阿不然

怎會吃狗食咧)

而小胖一直喜歡跟我吃一樣的菜飯(牠以為牠跟我同類)

 

 

 

10月19日星期五:媽的一清早樓上的神精病在嗨啥呀~冰砰跳的

 

**不是說『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嗎?

小胖妳吃玉米卻連著兩天大便裡有玉米~阿是不可吐、阿可以大出來喔

 

**我決定早餐要來吃吐司,每次用電鍋烤出來脆脆的感覺很好吃(難怪

我家小胖百吃不膩呀)

因為最近神精病都跟小胖分食一點罐頭肉肉、我怕小胖吃不飽都加烤3片吐司給牠~感謝主牠們能吃飽飽又睡飽飽

**到家囉,明天又要公幹主管要我八點到大安~幫忙搬東西入場

 

 

**晚餐吃烤吐司配烤鴨先來祭五臟廟吧

**嘴饞正在吃普渡拜過的供品~蛋捲,小胖妳不要再流口水啦我等等分妳吃一支啦

而我愈來愈重明年七月普渡供品省略了~拿我去當供品啦

 

 

10月20日星期六:好天氣ㄟ、至少在戶外辦活動很方便又適合

 

準備出門囉

媽的只有一個累字可言,早上的運動會我只是待在固定的方塊當茶水服務生醫護阿姨,卻累趴的一下午不想動~感謝主我恢復些許了,但寶貝如果叩我我也許會騙你很忙我沒空啊

睡囉~晚安

10月21日星期日:30度的高溫難怪讓人昏睡中

來去洗澡澡吧~小胖大概一個月沒洗、而我只是昨天沒洗而已

‘好天氣好心情因為我跟小胖都洗好澎澎囉~牠正在打盹咧

難得太陽公公賞臉了正在洗衣中,等等出去走走啊

出門逛逛吧,一個人落單,因為女兒要跟朋友去吃鼎王麻辣鍋

真好、看著都開心了

 

 

 

 

聚會時?獅子?我想應該是男人們聚一起時吧,獅子范每次跟我一起都沒搶著付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