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53

Sabrina Lee寫於 2012年7月29日 10:58 ·
 
 
變更已儲存。

7月23日星期一:ㄟ害睡過頭了快遲到了

準備梳洗出門了

留校練習舞蹈喔

練習一會兒結束到家囉

ㄟ害迷上看命中注定愛上妳~啥事都不能做~該睡囉

7月24日星期二:嚴重失眠~媽的是誰愛看命中注定愛上妳

回到家正在做家事中

睡覺囉

7月25日星期三:最近嚴重睡眠不足~ㄟ害啊

媽的農場又進不去、我的狗狗沒餵飯啊

下班健走去大潤發買便宜貨(可惜並未如願買到想要的、還好走路去當作運動不吃虧啦)

晚餐正在享用鍋貼~妖瘦鍋貼加了麵粉水喀滋喀滋真好吃呀、吃原味鍋貼配涼拌小黃瓜超好吃的

終於……………………….

……..

看完結篇了『命中注定我愛妳』

可以好好休息睡大覺了~PO照片先啊

工作完畢(PO照片啦)睡覺囉~晚安網友們

7月26日星期四: 感謝主、溫度下降許多

好快喔、這週又過去了3天、還有3天待努力度過~感謝主期望週末畢業典禮一切如意

回到家囉、又去大賣場、因為想吃香蕉、可憐呀這週水果嚴重不足

7月27日星期五:倒數計時明日大班要畢業囉

準備出門囉期望今日彩排順利呀

明天要穿的衣服洗好囉~期望能晾乾啊

衣服洗好晾好地擦好~PO完照片休息囉明天要忙一整天咧

工作完畢睡覺了

7月28日星期六:ㄟ害棘掉一條內搭庫、掛在外頭還沒乾ㄟ、趕緊拿風扇吹呀

不是上班日、鬧鐘沒在叫~要準備出門囉

畢業結束也聚完餐~很放鬆粉累

來去小瞇一下下啊~好睏啊(16:25)

午覺睡到現在?我真的有累到啊(19:25)

剛準備午休時、女兒說晚餐要跟同學一起去吃外食、這下我又一個人落單囉隨便吃吃零食吧

大班畢業了、在聚餐時也證實兩位老師也跟著畢業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只是有些許的傷感~以前相聚的日子將是日後美好的回憶啊~已開始懷念了

下線囉

7月29日星期日:到市場補貨回來唷~今天又要滷雞腳啊

洗手準備早餐吧

開心ㄟ、昨晚少吃一點體重下降0.5公斤

今天省略一下沒帶小胖去走走、傍晚再看看吧,因為昨天畢業典禮站

了很久呀

早上去市場買了許多蔬菜呀、有胡瓜、絲瓜、苦瓜、雪裡紅、竹筍、

高麗菜、碎脯

豆干、肉排片、豬耳朵、雞腳、金鉤蝦

板條、陽春麵~共花了675

這就是我最近的心情星期三

 

除非『命中注定愛上你』快點看完啊星期三

 

所以囉像我這樣男人一樣愛死了星期三

 

這個人真是庸人自擾啊~上帝都安排好了星期三

 

沒錯、我一直以來都嘛是這樣星期三

 

恢復正常作息、我的便便順利排出真開心呀星期四

 

當作他已死了、這樣會好一點喔

 

是注定好的嗎?許久沒去吃路邊攤的我、今天出門先去吃一碗裹腹、想起以前不時跟草莓公主分享這碗四神湯,她喜歡多加酒味跟薏仁、而我喜歡吃腸子剛好各取所需整碗都不浪費說,今天她在魚缸最後一天了很傷感啊 28日

 

從台中遠到來幫忙的義工~怡真老師跟她老公~很高興見到妳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