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52

 
Sabrina Lee寫於 2012年7月22日 8:01 ·

 
 
變更已儲存。

7月16日星期一:一日之計在於晨、開心ㄟ又是新的週期~感謝主週休很平順度過

這週會很忙喔’週一週三要練習畢典舞導~所以會晚歸

到家囉洗好澡了

快7點寶貝來電、就預料他今天會打來、但畢業典禮迫在眉睫不練習不行啊、只好第3次爽約了

女兒第一天新工作還沒回來ㄟ

7月17日星期二:沒睡飽ㄟ、小胖4點多就吵著要出房門、我是有開門後繼續睡、但房門洞開大概是沒安全感才睡不好~原來牠尿急起床尿尿又大兩顆便便~感謝主讓牠急壞了

鬧鐘響、該準備出門囉早安網友們

回到家也洗好澡囉、廣告詞說:夏天洗澡要洗熱水不洗熱水洗不乾淨,這不一定正確、洗冷水澡也不錯、至少水溫不是很冷而且還省了瓦斯熱水咧

休息囉明天還要練習畢業舞蹈~會晚歸呀

7月18日星期三: 感謝主耶穌、一夜好眠捏、雖說一樣跑幾次廁所還在夢中叫X心怡、老師妳還好嗎?

在學校等吃晚餐~肉羹飯

 趕回家囉、這週練習完畢~有進展喔

睡覺囉、好累啊

7月19日星期四:昨晚有累到、中午沒午休、趕去衛生研習、晚上加班趕練習畢業舞蹈~感覺沒睡飽還很想睡

準備換個戰場囉~先來去撇條呀

到家囉、好熱啊,又去買兩盒珍珠奶茶雪糕~解渴啊

7月20日星期五: 開心ㄟ、過一天又是週休了

小胖妳廁所用夠了沒啊?我要刷牙洗臉準備上班啦

回到家囉、跟寶貝約會『來回趕搭自強號約會』

睡覺囉、熬夜對身體不好啊

7月21日星期六:體力耗盡~休息中

週末落單囉、女兒去桃園吃活魚三吃呀

出門來去洗牙啊~已超過半年沒去牙科洗牙了、週三去衛生研習牙科醫師有幫忙檢視說我牙結石了

ㄟ害為了看影片啥事都不能做啊

雞腳要起鍋了

搞定囉全放冰箱冷凍了

關機下線了~晚安帥哥美女們

7月22日星期日:睡醒囉,帶小胖來去走走

到家囉,媽的電腦無法開機欸,是我跟小胖要累掛才是捏!

開心ㄟ健走回來喔、不過快累掛了~還不足2H說 

好睏ㄟ先來去躺一下

正在收看陳心怡~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哭了~臭爸爸  

媽的終於看完~害我哭的西哩花啦

因為吃了2支冰棒呀

 

C.請接近的人幫你舀一匙你是個老謀深算、城府頗深的人!不過你的優點在於凡事小心謹慎,任何發展都在你的預料中,想泡的馬子或想釣的凱子,無不一一束手就擒,被你的魅力莫名其妙地征服。 媽的有那麼準啊

 

2.猶豫不決:處女座~就是我、在上昇星座 3.朝三暮四:雙子座~媽的臭小楊 5.真愛無罪:雙魚座~是說我啦 12.目標明確:獅子座~寶貝你的目標是我嗎?

 

媽的、小胖妳很敷衍ㄟ、跟妳說把罐頭食物吃光光就給妳一條零食~羊肉哈姆條妳三兩下吃著、卻沒吃乾淨~算啦還是給妳、誰叫我那麼愛妳啊

 

女兒在洗澡我在幫她弄晚餐:『鍋貼』+昨晚魚缸的剩湯『海帶芽豆腐味噌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