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50

Sabrina Lee寫於 2012年7月8日 5:48 ·
 
 
變更已儲存。

 

 

 

 

 

7月02日星期一:開心ㄟ週而復始、就喜歡規規律律的生活、魚缸的寶貝們阿姨來囉~要來展廚藝餵飽妳們啊

正常時間到家囉~因為沒去外頭閒晃直接回家呀

女兒不在家ㄟ、是否開始上工了?

公告:雞腳13盒

綜合滷味7盒

全部都微辣喔

意者請留言、明晚下班後再送達府上(限台北縣市)

7月03日星期二:長夜慢慢終於等到了天亮

一家5口、4口等我回家煮晚餐,寶貝女兒第一順位下板條熱剩菜、

檸香鮭魚吃冰的

寶貝小胖排第二~開罐頭吃

神精病排老三~給張均雅乾泡麵干

烏龜等我進浴室也不安分起來~看到我就想吃、我是長的一副好吃的

樣子嗎、見到我就喊巴度么賣吃

我洗好澡才吃~吃一碗乾拌板條

來去房間吹冷氣囉、小胖已進去半小時了

7月04日星期三: 哇、真好睡都5點半了~昨晚外出送貨有累到呀

昨傍晚出發去快遞滷味、送完第一站板橋麗君,途經思源路要去三重雲想那、微風徐徐真舒服啊,想到怎沒戴小胖一起來啊~牠應該會很

開心的,但想到最後去獅子老師家閒聊帶著牠會不OK啊

~感謝主、昨晚藉著快遞跟朋友閒話家常很開心呀~謝謝你(妳)們唷

準備梳洗了~今天會晚歸唷、要練習畢業彩排

下班囉等等要練習畢業彩排’晚餐吃稀飯配荷包蛋

到家囉、晚餐吃稀飯、看到女兒帶回來的滿月油飯、陪小胖又吃一些~解解饞啊

7月05日星期四:睡不好、心裡有疙瘩

出門囉、早餐魚缸吃清粥小菜、小朋友最愛配肉鬆了

晚餐煮好了、正跟女兒一起享用中

男人、小孩跟狗是同一等級~巧克力的劇情說的

說妳請他們吃、他們就都會吃光光

的確呀、上週末寶貝來找我、我因為在等現做的鍋貼、要他先吃挫冰結果他通通吃光光、還好我還剩一點礦泉水

關機了、讓電腦喘口氣~晚安了網友們

7月06日星期五:好熱的天呀、都不知穿什麼衣服啊

開心ㄟ、這週的最後一個工作日又要週休二日了、想想該預計假日帶小胖去那兒走走啊~小胖寶貝好好期待一下喔

魚缸美女們、今日早餐:豆漿+水煎包

水煎包更改為鍋貼、想吃的人要早點來啊以免向隅

回到家囉、女兒說不回來吃晚餐、剩下我跟小胖又回歸以往了

美甲師說要訂購滷味跟雞腳~阿姨週休又要忙了

寶貝兒子又提議要住一起、搬家粉類粉辛苦ㄟ~主阿請賜我大智慧希望事情能圓滿

寶貝來電說他下週休假要我請假

豬大哥又要約K歌也是在下週

先來洗洗澡吧滿身汗臭、快跟小胖一個味呀(最近每天在學校洗好澡才回家、今天大班要宿營、所以阿姨趕緊離開才不會耽誤他們啊)

7月07日星期六:早安、上帝、我的愛~寶貝

媽的開心農場今日休耕喔~進不去ㄟ

剛剛去一趟環南市場、雞販老闆還記得我~都已經6 7年沒去光顧說~開心ㄟ這表示阿姨都沒啥變呀

洗衣機在洗衣服、週休的半天過去了、出門兩趟花了近3千元購買食材~所以上班真好不用花錢又有薪水拿~老大我愛您啊

【12星座追求者最多的星座排行】

 

第2名 雙子座

 

人說雙子很頑強,什麼都不正在乎,概況的雙子確真很頑強,可是心裡他們比任何人都懦弱,也許這也是風向星座的人的一個特徵,決不會讓別人看到本人懦弱的一壁,他們生成績會給別人帶來歡愉,雙子們的眼淚是通明的,別人看不見,但是本人卻能看得很清晰如許的通明的淚給本人開來雙倍的痛。

雙子座是嗎?

親晨6:38桃園的雙子小楊傳來訊息:要做X嗎?

我從市場回到家樓下才看到索性撥電話回復他:還沒睡啊

睡醒了

今天休假啊

上午沒事

我很多事ㄟ

我們耍賤就55波平手啦

 

想說帶小胖去海邊泡泡海水、女兒卻說盡風涼話

想說沒看過小胖游泳啊、不知牠會不會往下沈啊

再說海水鹽分含量高不是可以藉此殺殺細菌呀~再看看吧

【最不懂拒絕的星座】第一名:獅子座;【朋友有難兩肋插刀的星座】第一名:獅子座;【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星座】第一名:獅子座;【做事豪爽無心機的星座】第一名:獅子座;【從不當眾流淚的星座】第一名:獅子座;【愛一個人專情,又決絕的星座】第一名:獅子座;獅子們低調分享吧

!不是吧:我的寶貝獅子范因該是扮豬吃我這隻母老虎吧

出門囉帶小胖出去走走啊

7月08日星期日:是怎樣啦、手機又不能連線

我沒睡飽、那是否代表即將長眠不醒了

 

難怪呀去年的年終禮物老大就送我紅色的小錢包、而我自己又偏愛紫色的~所以都存不到錢

 

真正是半斤八兩寶一對

 

我每周都嘛5566粉開心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