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49

Sabrina Lee寫於 2012年7月1日 21:23 ·
 
 

 

 

 

 

 

6月25日星期一: 哎呀、差點睡過頭

兒子失戀了、打電話對著女兒哭對著前女友鬧

阿是有這麼嚴重嗎?

沒了、再交就是了(人又不是長著醜)

學學老媽我把愛轉移給寵物

我是不擔心你啦、為一擔心的事、是跟在你身旁的寵物是否因為你失戀餓著了~主阿請您開導開導這個孩子吧

厚~說還有這樣的、明

明指甲過長了、老闆娘卻說星期六再來修,因為她女兒很想我、說要跟我話家常

語重心長….先煮晚餐餵飽女兒再說吧

相愛的兩個人、真的需要話從前嗎?都過去了難道愛經不起考驗

問世間情為何物?

媽的~感情跟本就不算一件『物』

最近跟我有微妙關係的人都陷入困境、我自己也是苦惱人之一

先說昨天的三峽之旅、其實是進階相親(為了讓兩造多一點認識)、

不要透露太多、以免Mei這魔頭又怪罪於我

再來是女兒無預警離職、說是人往高處爬~姑且相信她就是、我也愛

莫能助啊(皇帝不急、急死我這太監)

最終是寶貝兒子、失戀又不是第一次、身高堂堂173的男人、傷痛

著哭天搶地真像個娘兒們

一個人一生中能有幾次知心的伴侶、除了命中注定還需自己多加努力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端看你的EQ如何化解

難過日子會過去、開心日子一樣也會過去了

想想你買回來陪你的寵物(烏龜、兔子…)、你的不快樂牠們肯定也不好受、只有你僘開心房多用點心在牠們身上、相信牠們幸福你也會很快樂不再鬱卒的

6月26日星期二:是會發生何事咧?為何夢見李家3兄弟老2、3、5

魚缸早餐吃麵疙瘩唷~美女同事們想吃記得不要買早餐啊.但沒有滷味喔

回到家囉、寶貝找我

夜深了、網友門不要再坐在電腦桌~該睡覺了

6月27日星期三:週三、小週末了工作又到了一半了~日子過的飛快啊  

愛情,就像功課,不但需要預習,更要復習、溫習、不斷地學習。『所以囉不常常復習、溫習、不斷地學習~就意味著妳的愛情將漸行漸遠了~ㄟ害啦』

科技越來越發達,心與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你會討厭跟你講話或吃飯時一直在用手機的人嗎?

你是在跟我吃飯還是跟手機吃飯?奇怪耶你『看交情啦、是寶貝就隨他囉~誰叫我那麼愛他呀』

趕緊梳洗要遲到了

吃飽囉、今天晚歸是因為愛水美容~去修腳甲及修眉

有承諾週末再去跟美容師的女兒閒話家常聊八卦

為什麼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

分開卻只需要一個人做決定?..

 

因為這叫做~感情出走啊

康熙很精彩唷~認真來去看、晚安囉

6月28日星期四: 兒子的手機動態寫著,把愛放開。希望你真的能放開、尋死只是暫時解脫、來世依舊在輪迴啊

不管失戀與否日子依舊得過~寶貝阿正你還有我們深愛你的家人啊

準備出門上班囉~掰掰

到家囉、洗好澡還是滿身大汗

女兒沒在家ㄟ?

女兒不在家、我跟小胖隨便吃吃、電鍋正在加熱炒米粉

先來擦擦地板吧

【下半年前途一片光明的星座】第一:獅子座;第二:水瓶座;第三:蟹巨座。 【最能旺夫旺妻的星座】第一:獅子座;第二:雙魚座;第三:白羊座。 【天生能干大事的星座】第一:獅子座;第二:天蠍座;第三:雙子座。~『第一:獅子座;第二:雙魚座可惜我們不是夫妻不能互旺啊』

臭小胖炒米粉不吃~餓扁妳啦

6月29日星期五:氣溫沒超過30度、那就表示沒那麼熱~今晚會晚歸喔,學校有親子講座要談兩性的議題,老大有邀請我參加、但要2個小時算啦、在說談兩性會對家庭對孩子有幫助、我的孩子都可當爸媽了該是她們來聽不是我吧

【天生好命不怕厄运的星座top5】冠军(狮子座)、亚军(金牛座)、季军(天秤座)、第四名(双鱼座)、第五名(天蝎座)【恋爱中绝不变心的星座】冠军(狮子座);亚军(水瓶座);季军(天蝎座);第四名(金牛座);第五名(巨蟹座) ~獅子座你好棒啊

 

今晚從萬華帶晚餐回來~剛吃飽嚕

好累呀要提早回房休息囉

6月30日星期六:ㄟ害、才走了45分鐘,小胖就累喘如牛

晨走一趟回來、剛剛把小胖跟自己全身沖洗乾淨,小胖吹著風扇進入夢鄉了~真好養啊

休息一下,下線囉

小范來找我、10點出門終於回到家囉,感謝主有承若去赴約唷(跟美甲師聊八卦)

ㄟ害沒睡午覺、大概撐不到8點就想上床睡覺囉

臉書工作完畢下線囉~來去房間吹冷氣喔

手機FB沒關唷

6月31日星期日:騎自行車運動兼買菜剛剛吃飽早餐~乾拌板條+香煎豆腐

起床囉,不能再睡懶覺,好多事情沒做欸

很累呀~午後2點多出門、去送滷味、買食材遇見主管、買肉鬆、及

神竟病的零嘴

終於到家囉

死定了~還能想啥呀

 

寶貝~你跟小胖可以結拜一起喔、吃頓飯都能搞成這樣

 

第八名:雙魚座;第九名:獅子座~看看我們多有默契呀、重色輕友喔哈哈哈

 

等我中樂透一定會說這句話(我包養你),問題是我很少買樂透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