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47

Sabrina Lee寫於 2012年6月17日 15:34 ·
 
 
變更已儲存。

 

 

 

 

 

6月11日星期一:感謝主、新的一週即將展開~我還是喜歡工作能主載一切食材~因為它們任我擺佈啊

媽的滑鼠果然沒電了、難怪不聽使喚

開心過了一天、食材都很配合我喔

來弄些晚餐吃吃呀、洗衣機正在洗準備避暑的雪靴啊

6月12日星期二:下了一整晚的大雨、看樣子今天要穿雨鞋搭小巴去捷運站了

放大雨假回到家囉、很累

沒睡午覺現在超想睡的~準備上床睡覺囉~晚安了網友們

6月13日星期三: 感謝主~豪大雨過後一切平靜、希望我的老爺機車能發動

早點準備出門啊

媽的手機不能連線~網路白痴的我

手機已可以上線了~因為女兒搞定它了

6月14日星期四:週四囉時間過的真快~感謝主

到家囉去一趟大潤發買豆芽菜&豆腐當晚餐

媽的、開心水族箱會ㄟ魚糧嗎?為何我經常魚糧不見了

6月15日星期五:今天有雷雨、沒在怕的大不了再休一天豪雨假啊~感謝主

 準備出門啦快要遲到囉

媽的、今天是歹天呀、小胖的柵欄內全是大便、是小胖大在浴室沒人清理、阿龜身體沾著大便到處沾爬~清了快一小時,如果說因這樣會中千萬發票~謝了我並不想要

現在外頭雨好大啊、我的脾氣剛回到家也是很大、因為看到滿地的大便、是小胖大便、阿龜使勁沾拖了滿地~我的媽呀、跟人家家裡淹大水、大水退後之泥躪的地板~妖壽啊我還打電話去女兒那發牢騷~ㄟ害、希望女兒度量大不跟我計較

6月16日星期六:又是大雷雨、出門會很不方便說

去一趟市場先把食材清理乾淨吧

在小人國家聚會回到家囉、也剛剛洗好澡、等等要來煮晚餐女兒跟小胖等著吃呀

好睏啊、沒有睡午覺~來去睏啊

6月17日星期日:睡太久了、睡到腰酸背痛

想說、我明明有貼氣象報告、阿怎沒看到~原來貼在彩虹網站

在家靜養是很好、但小心換老公賺錢而養出小三就不好了~李仁實在是太帥啦

午後清醒來一首對愛情的告別歌~好傷感啊

女兒Mei不在家~

 

看看人家外國人多有愛心啊~大嬸妳沒愛心還嫌人家的導盲犬臭~妳的心更惡臭啦

 

真是說到我的心慨裡~寶貝很久沒找我囉~想念你的吻捏

 

還好不是小胖啊~我肯定背不動呀

 

因為大雨提早下班、從忠孝敦化走去忠孝復興就為了嘴饞去麵包店逛逛因為是午休時間其實很想睡午覺、但因為停課想說既然不能睡不如去逛逛、去這家新開的麵包店,試吃的麵包超多的大概有10來樣,全部吃過大約等於一塊麵包~帶著很滿足的心情搭捷運回家囉~今天衷於這塊『法式洋蔥麵包』85元

 

我茫了睡覺去~喝了週末喝剩的水果啤酒~我醉啦

 

為偉大的農夫致敬~弄個兩樣菜就搞的我汗流浹背、辛苦的農夫在太陽底下種菜真辛苦啊~感謝你們農夫真是超級偉大的啦

 

真的好想擁抱你~寶貝

 

這沒什麼不好、單身的人都是這樣,不然學學我場寵物啊、只是不要把她養的太胖了~就說妳啦小胖

 

 

看吧、就是有一隻生了病的噪鬱症烏龜、不想乖乖待在浴室、時常趴趴走,才會把小胖在浴室裡大的大便給帶出來,我的人生為何那麼苦、我的雙手是要來製作美味料理的,不想老為了幫妳們把屎把尿而發脾氣~主啊、我需要一個菲傭,先讓我中獎吧~才能實現願望

 

如果真是這樣我死定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