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46

 

Sabrina Lee寫於 2012年6月10日 18:24 ·

 
 

 

 

 

6月04日星期一:星期一、開心咧又要去面對小小朋友囉

終於到家上網囉、因為去找寶貝啦~所以晚歸了

6月05日星期二:好天氣、期望有好心情!好累啊

回到家洗好澡也吃飽囉~心情超級好

讚收回 ·

選「爬上爬下的工頭爸爸」的朋友戀愛中你【很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好強的你天性愈挫愈勇,就算遇到不對的人,反而會激起你的鬥志想要用愛改變他:這類型的人很陷入愛情的迷惘中,當他愛上一個人時會覺得對方應該永遠是自己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因此他不敢相信情人在交往之後塬形畢露或者是做讓自己傷心的事情,雖然心中非常痛苦,還是不忍心說出分手的話。

 

『難道小范不是我的最愛?』

媽的星聚點生意是太好是吧~線上訂不到位子

明晚豬大哥要請唱歌說

6月06日星期三:多雲~好天氣、YA歡唱好時機

寶貝我還是愛你的~因為習慣成了自然、就算小楊要橫刀奪愛也是不可能發生的歹誌啦

唱歌回來了

照片PO睡覺囉

6月07日星期四:感謝主、這週忙碌的生活終於告一段落(約會、包粽、應酬陪唱)接下來回歸正常今晚下班要去大賣場補貨呀

昨晚歡唱回來寶貝女兒說是8點多就回到家了、問她吃不吃我帶回來的點心、她拒吃說:沒關係沒東西就不要吃~我真的老的體力不行了、要我變新食材做宵夜~算啦、少一餐算節食檢重吧(小胖啥都好~會是因此把我變懶了?)

回到家囉、一整天吃了4片蔥油餅肚子很啊,先來弄晚餐吃

6月08日星期五:ㄟ害、早上魚缸的早餐要吃『蘿蔔味噌湯泡飯』、蘿蔔卻在週三下午的點心就被我煮完了~難怪我在盛給各班的『關東煮』時覺得蘿蔔多很多說

突然想到今天有個超級任務要聯絡兒子明日吃大餐,為他慶祝35歲生日

衛生研習六月 8, 2009

昨晚一覺到天亮,好的徵兆是成功得一半,今天下午1:30要去衛生研習,希望能順利把事情辦妥再離開,雖說是公假,但其實我很不

想造成別人的不便,只好盡量把該預備的事項準備好吧。

下午如期去衛生研習,坐在那聽課沒午休一段研習課程超過3小時還有點累ㄟ,到健身房洗澡沒運動就回家囉。回憶真好、只是感覺是否是『迴光反照』要死的徵兆呀

下班趕去社子二姊的家帶給她我包的養生粽順便託6個給住泰山的大姊、然後又去昌吉街買豬血湯,接著趕回家看電視,是鵝鑾鼻的小男友要我收看說電視台有介紹他~可惜南部的有線電視(33台)跟北部的不符啊~沒看到>.

6月09日星期六: 溫度極高又下雨、外出吃飯真不優ㄟ

媽的、好熱的天呀,人們都是善變的、天涼想要天氣暖活、天熱就想到微微風也是不錯的天,主啊請赦免愚婦的貪心~畢竟我也只是個平凡的老百姓

等等準備出門去接女兒吃大餐囉~寶貝兒子不要遲到啦、雖說你是壽星

黃昏市場六月 9, 2009 ·

今天又沒去運動,到底是工作多因而累呀,還是我變懶囉。

想著流動麵包車的麵包已多日未吃到,與其在那等待不如去找家便宜

又好吃的商家買來解饞。

搭捷運時就在想去哪兒買呢?我想到江子翠的黃昏市場,果然便宜又好吃貪心的我買了十個(才100元),反正正餐宵夜OR當早餐ㄝOK啊,吃到爽吃到吐吧,我個人就喜歡這樣,除非在外用餐點的剛

剛好。

很久沒逛市場人潮多,ㄝ碰到便宜貨,多少買一點備用,真是不虛此行喔。

‎10個100元的麵包,等等我們母子3人得花300個等值的麵包錢、去慶祝吃生日餐的費用~這回該老媽我買單吧

吃午餐、吃完回到家都已是晚餐時刻~妖瘦飽啊晚餐省一頓不用吃了3980又是女兒買單真拍謝捏

唉呀、剛在7~11測試Y5免費網路一下子就過了90分鐘

6月10日星期日:地震沒在怕、因為是大家的事,我現階段比較怕的事~是我家馬桶出水孔被茶葉包阻塞,等等要沖大便該如何是好捏>

解鈴還需繫鈴人~馬桶水箱搞了Mei一個多小時,才總算搞定~就為了一包茶葉渣(是她要水質香香放進去的呀)塞到出水口~女兒Mei正在清浴室(因為滿身大汗要洗澡順便洗一洗浴室)

在家中用手機上網

呼、當家作主的女兒大大出去應酬了、家中沒大人我自在許多、因為

剩下老娘我最大~因為我管小胖阿龜跟神竟病

先來去幫女兒大大晾她的衣服~因為她出門有交代

洗衣機又在洗衣服、因為天熱沖很多次澡衣服也換很多啊

水壺也燒很多次開水、女兒Mei說:給小胖喝冰水做啥啦都不夠喝

了~快去燒開水啦

阿我就疼小胖啊、從冰箱拿冰水自然就給牠一半喝啊、我想跟牠感情好不分散呀

還是煮些飯飯跟寶貝小胖一起吃吧、家事慢慢撿著做、反正是我包辦的、啥時作對的起自己良心就可以

不管啦要站起來煮飯去~不能一直當低頭族看網路啦

家事完畢、洗碗擦地清電腦桌、資源及垃圾都整理好了,PO完照片

今天就該早點休息、培養體力應付未來一週的工作

小胖妳今天很棒喔、浴室不時的濕答答(因為媽咪我一直在沖涼)我告訴妳地上濕答答一樣可以大小便喔、妳乖乖照做了,我要學學魚缸老師們給貼紙,只不過貼在那兒呀、妳身上都是毛毛貼不住啊>

下網囉、要跟寶貝小胖去房間吹涼涼的冷氣了~晚安網友們

還好我銀行都沒銀子啊~死不足惜

 

可憐的阿嬤~所以要活的精彩不要活到很老啊

 

因為人家是人夫呀

 

媽呀、比我房間還要大~小胖會愛死吧

 

所以囉、阿姨野心一直不大、只要夠溫飽即可~就沒啥煩惱了

 

在7~11手機上傳的~一臉欠凑樣

 

中和/中山店 New Open 明日要為兒子慶生~所選的店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您生日‧我請客(是店家唷~會送小蛋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