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45

Sabrina Lee寫於 2012年6月3日 6:38 ·
 
 

 

 

 

5月28日星期一:下雨囉、天氣有點轉涼了、不能穿新涼鞋呀

準備出門囉~魚缸我的小小寶貝們阿姨來囉

5月29日星期二: 跟昨天差不多的天氣、只是下雨比較少了~感謝主

寶貝女兒畢業旅遊要去『吳哥堀』這下我們家這幾天就真的無大人在家了~小胖妳們要乖乖唷、不要裝神弄鬼的我會怕呀

回到家囉、正在整理思緒

昨晚心情起伏像『十八』

傍晚帶小胖趕機車看獸醫、豬大哥連撥3通電話、問我為何不接(不接怎能對話?真正是廢話)阿就在騎機車而且耳聽MP3想聽到手機響很難~還差點斷話沒電(為何老是接到豬大哥的電話就沒電~難道

這也是個徵兆嗎?)

小范叩來要我去~真沒想到ㄟ、上回說他會粉忙不能時常見面怎麼辦

,就這樣沒關係啦我不會變心

其實昨天被雨淋到有點不想再出門說、才正準備出門又來電、以為是小范剛好可以如願不出門,那知是泰山陳來『逗姥列』害我晚幾分趕車出門

準備晚餐中女兒要回來吃晚餐啊

送女兒出門搭捷運去囉~剛到家

來去洗澎澎了

5月30日星期三:極熱的天啊~要穿啥咧?

到家囉、有遇到小雨捏

 

感謝主~外頭正下起大雨捏

電鍋中的白米飯煮好了、來去洗澡、等等吃晚餐囉

 

美觀園~生日聚餐五月 30, 2009 · Filed under 黃金獵犬小胖的心情日記

 

兒子阿正的農曆生日,假借為他慶生其實是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挑了這家美觀園因為各時段人都超多的,選在午餐人少進餐,偏偏他老兄剛睡醒沒啥食慾,我與Mei各挑了自己愛吃的而他說~隨便啦,就將就吃我們點的囉,味噌魚湯兩份(有附贈一份),茶碗蒸,炒烏龍麵,蘆筍手捲。綜合生魚片,炸旗魚,綜合花壽司等各一份三人

才花我830元真便宜呀。

Mei說他哥會不爽ㄛ,出餐太快了而習慣慢慢吃的他,喜歡吃Buffet或套餐那種慢條斯理悠閒般的上菜(問題是我個人覺得不OK啦價格貴是其一,餐點又不怎麼好吃,其二是我不喜歡太慢上菜啦,我們不像母子喔~因為不同心ㄟ),下次再請他去老少咸宜的林洋港吧(他會喜歡的~因為有一起吃過)。

5月31日星期四: 又是雨又很熱穿雨衣很燜呀,ㄟ害昨晚忘了給小胖餵藥

昨晚10點我就上床睡了、10點快半小楊傳訊來:在X愛嗎?

媽的正好眠ㄟ我還是給回復了:跟周公啦、你快回家一起來…晚安別再吵了

6月01日星期五:天氣一樣很熱、但早晚會低一點唷,因為昨天我就見視過了(很涼呀)

到家囉、回到遮風避雨有寶貝寵物的家~心情鬆散無事一身輕

媽的電腦睡死了不動咧

睡覺囉、電腦粉累了當機中

6月02日星期六:媽的臭小胖早起做啥啦、今天又不用上班說

市場補貨到家囉、唉真累想到包粽子就覺得累~但還是要顧及人情呀

這又是很矛盾說、用錢買不煩惱、用心做才王道、再說咱們又沒錢買頂級的、只好自己做愛心頂級的肉粽

很想來去睡、但在滷肉粽的餡料啊~小胖換我來去睡妳該醒醒啦

50顆粽子終於搞定~感謝主、感謝小胖一路喊讚~吵死了

出門一趟到家囉、小胖妳出門前吃了2顆粽子已夠啦~別再吵要吃啦

關機睡覺了、今天沒睡午覺~累啦

6月03日星期日:下雨不好玩ㄟ今天要出門買學校食材說

媽的小胖妳比鬧鐘還要準~又是5點多叫我起床、今天不用上班趕捷運啊

愛情4顆星有啥屁用~小男友又沒空

阿是有這麼厲害嗎?抱著妳哄哄騙騙就聽懂了不管早晚聽到我的聲音就喵喵大叫、女兒有交代要去看看牠,好人要做到底我何止看、我還抱著牠輕輕拍說:姊姊出去玩再幾天就回來唷,連說了幾次放下牠果然不叫了~早晚餐牠也照吃不誤啊,大概只是想要人家抱一抱吧

 

林凡-告別像低迴溫婉的小調

 

謝謝阿姨滿滿愛心的粽子。。。 — 與 Sabrina Lee Amanda Hsu

 

看淤泥不代表都是絕望~小時候我還喜歡穿雨鞋踩在淤泥中行走ㄟ~真好玩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