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記實44

Sabrina Lee寫於 2012年5月27日 6:05 ·
 
 

 

 

 

5月21呀日星期一:天氣真涼爽~恰似天涼好個秋呀

兩天的假期、都沒做大掃除~要收心啦專心去面對魚缸的小小孩啊~寶貝們阿姨要來抱抱囉

到家囉、媽的今天電腦怪怪的~阿是招誰惹到誰了~願主賜福平安喜樂呀

昨晚因為確定了這支手機默默的被女兒碎碎念,因為線上訂購門號續約不用錢、但另個方案是可以減免話費大約省1800,另外再去大潤發買空機只要960~這樣一來等於有2支,我是為了省麻煩嘛,不必又多跑一趟啊昨晚因為確定了這支手機默默的被女兒碎碎念,因為線上訂購門號續約不用錢、但另個方案是可以減免話費大約省1800,另外再去大潤發買空機只要960~這樣一來等於有2支,我是為了省麻煩嘛,不必又多跑一趟啊

 

來去出門囉、寶貝CALL我

約會回來了、電腦很不順手機也是還好有見到寶貝

5月22日星期二:忽冷忽熱天氣也在更年期嗎?

獅子座談戀愛的缺點就是“太幽默、太愛開玩笑”有時候談戀愛開玩笑,虛虛實實的讓人猜不透,獅子座到底內心真時的感受是什麼。例如獅子座在歡樂的聚會常經常會有意無意的放電,甚至大膽的示愛,但是你從他們臉上嘻皮笑臉的舉動,真的很難去猜想,這樣的示愛是認真的,還是打情罵俏的消遣。其他星座的朋友,可能會開始幻想著獅子座的下一步動作。但也許對獅子座而言,那種嘻皮笑臉的示好,真的只是逢場作戲,你可不要當真想太多。

準備關機出門囉~小胖乖乖在家想清楚~媽咪是最愛妳的啦

媽的就說要趕緊說(因為電池故障不能久說)、阿是要確認幾次啦~趕快把手機寄來給我啦

是拍的不好看嗎?說人家我牙痛~厚…

 

先來弄晚餐吃吃唷

5月23日星期三:為何早起睡不著、明明哈欠又連連

小胖的回顧六〈970614〉

小胖的First weekend早上大約十點多吧,我從外面歸來,看到牠趴在二樓,身體的一邊是樓梯另一邊是貓沙盆子,超愛耍弄心機的它雙眼直盯

著大門扮演著守門員的角色

在家中無大人的當下,極聰明的小胖除了在2樓可膫望一樓的大門,又可牽制Name叫神經病的Cat,不讓它上廁所,害牠憋著一肚

子的屎尿,感謝老天讓我即時到家解救Cat的困境,

此時的小胖竟然裝傻,表現著一臉無辜的糢樣。〈它正在扮演著豬ㄝ〉哈哈…………

 

到家囉、本想去理髮、新開的店人很多、帥哥那家都沒人但不能指定他來剪呀~真失望啊

但也有無聊之人、只是惡作劇聽一下妳的聲音即掛斷電話~通常我都當他真的掛了上天堂去了~感謝主少了一個小人

 

12星座極品女孩

4、惡女

可能星座: 雙魚座

嚴重警告!這種女人極度危險!她因為自己的“邪質”給人留下一種印象:孤僻,冷淡,高傲。她可以和你有利益上的關係,但不會將自

己的感情託付給你,她活著的目的就是如何更好地生存。

6、毒女

可能星座:雙魚座

她可不是乖乖女,但男人總是對她充滿好奇心,即使明知是一杯毒藥,也甘願服下。她的每一個暗示都讓男人欲罷不能,可惜近在咫尺遠在天涯,即便只是若即若離的關係,男人依然魂牽夢繞地體味未知的

刺激與興奮。

8、魅女

可能星座: 雙魚座

她是能夠極致發揮女性所有天賦的女人。性感的身段,美豔的氣質,美國人感言“她玩弄了我們的心,偷走了我們的靈魂”,面對十足女人味的女人,你又有多少男人味?

我家小胖就是如此幼稚啊

 

5月24日星期四:氣溫又飆高了~很熱啊

說到我先要『感謝主』我的感冒已經好很多了,只是早上發生了小意外,因為用刨刀刨紅蘿蔔&洋蔥,紅蘿蔔本身比較硬很好使力快刨,洋蔥因為每層的層中隔有滑溜的膜片,這下好了動作超快的我洋蔥滑掉了大拇指跟著被刨掉一塊肉末(大約煮熟的米粒那般大小),痛啊血滴直流,今天的工作一共用掉3片OK繃&5隻免洗的塑膠手套,還好最痛的部分已過了,無常的人生健康寶寶的我這次因為去剪髮而感冒,居然看了6次醫師吃了18天的藥,算是破個人紀錄囉。‎2010.01.27~(這篇心情日記)紀錄著我也曾病奄奄啊

媽的爛手機鬧鐘不響是怎樣啦~新的手機今晚應該會到了、看我把妳晾一邊涼快去

到家囉包裹收到了~開心開心

可憐的朱媽媽~妳真的沒放下~願妳女兒安息

5月25日星期五:睡不到5小時、只上一次廁所可喜可賀?可是好想再睡說偏偏天亮該起床了~再不起床小胖要捉狂啦

哇今天真早到家才5:30、本來想偷懶買便當吃、結果買便當人超多、又想把冰箱剩菜窮窮ㄟ~就沒買囉

來去洗澎澎然後吃飯飯

午餐吃了一大碗咖哩飯(昨天午餐剩下的白飯)~每每要跟小朋友一起吃飯、都有人增相要跟我坐在一起、我說好喜歡吃XX呀、他們也會附和說我也是很喜歡吃啊、阿是誰煮的這好吃啊~是妳啊阿姨~小朋友妳們也太捧阿姨了、害阿姨愈來愈自戀啊

愛睏咧~還不到9點說

5月26日星期六: 出門一趟買菜回來唷、腰瘦喔豬肉很貴~粽子就別綁了

黑貓你還不來阿姨要去小瞇一下了

不能外出的阿姨、在家做滷味~明天女兒加班可以帶去分享唷~豆薣辣雞腳

太陽公公麥走、床單洗好晾在竹竿上了、衣服正在清洗中喔

雞腳滷好正在浸泡中、30分鐘再起鍋拌辣醬就可以吃啦

媽的真嘔浪費一整天、黑貓明天才要來取貨

那明天是否又要呆家裡不能外出啊

可憐的我、退手機的流程要2禮拜、我得找替代的手機啊

不然細胞會死粉多啊

要出門去散散心了

出去一趟回來唷、去剪三千煩惱絲

雖然不是上兩回的那個帥哥、是他隔壁的阿姊~但只要有修剪一下就

能去霉運啦

順便買了一個手機電池、希望能跟手機和平相處啊~謝謝范梵寶貝一語道破我的迷思唷

小胖的回顧二〈970610〉

小胖的Day two我不知mei mei yesterday陪它到多晚,我是真的累了22:30不到就關Tv就寢,難得一覺到天亮,5點多躡手躡腳到客廳它趴在貴妃椅那

眼睛雪亮著,沙發椅墊在原地〈無珍動〉只是躪亂了一地的大毛‧拖鞋‧玩具‧水沒了還好沒看到尿蹟,不過我為了讓它知道廁所是尿尿

的地方,我尿尿時特意不關門,那知      

我真是被它打敗啦,它居然對著我跟著尿起來。

5月27日星期日:會下雨、不好咧今天要外出去購物說~上帝請保佑諸事順利喔

正在吃晚餐唷~超棒的啦

 

 

我也好想帶小胖出去捏

 

昨天做的雞腳共3盒、自己留下一盒解饞其它2盒今天要讓女兒Mei帶去跟同事分享 冰過的雞腳QQ的、很辣ㄟ~好吃(吃了半盒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