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是該說日久生情還是習慣成自然了

因為早餐我大部分會跟用餐的小朋友相處,大家也漸漸都知道我最愛的寶貝阿寶寶

每當阿寶從外頭進來,就有人說:阿姨阿寶來了

還有多次都有人問我:阿姨為什麼阿寶是妳的寶貝,是因為他要當我的寶貝呀~你們也可以啊

當寶貝就是有擁抱的福利,現在都有人增相要跟我擁抱~真正是真心對待必有回報啊

但….就連大便也要預告請我幫忙擦屁股就不要啦ㄎㄎㄎ

我去問她導師他是什麼星座會對人說好話嗎?他老師說:是因為阿奕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啦(老師妳也太老實了~因為我相信妳,誰叫我們都是雙魚座啊~哈哈)

阿奕昨天午餐對我說:因為只剩下他還沒吃完,也確實他進步粉多了有認真一口接一口的進食,就因為我這樣鼓勵他,他之前就曾說過好愛阿姨,這回又說阿姨我覺得妳很漂亮

我的寶貝~阿寶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