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一天

今日待辦之事:1@MOMO的包裹要退

2@請款,信用卡待繳,分享北海道牛奶糖(學校)

3@晚上下班代還電池送禮物(18:00亞東站)  

Mei出國的日子,一個人都沒啥事,反正家事不做也沒人搶著做,也不會被臭罵說沒做

週末晚她一回家,就分派許多事要我處理

週日當一切都排好我就記錄該辦事項

週日她下課要我去捷運站接她回來,怎耐機車突然無電發動不了,打電話要她走路回來我帶小胖去路上接她

想說今早就得早點出門所以連覺也不敢貪睡,先把要退購物台的貨品交代給社區警衛先生,然後去看看機車是否依舊無法發動起來,結果上帝憐憫我機車居然過了一夜變的可以發動了超開心捏

到學校因此早了快半小時,隔壁的警衛大哥還說我是怎麼了那麼早來上班

連送菜阿伯都是這樣說,老大沒來沒請到款,還好我有先預備好錢去繳信用卡費,也把女兒買的北海道牛奶糖分享給同事,唯一不足的是菜單的收據不見了(得要老闆補開一張啊)

Mei帶回來的禮物,手機吊飾給我的,牛奶糖要分享給同事的

這包是要送給借相機電池給Mei的黃同學(不認識的網友喔~足感心ㄟ)

因為跟黃同學約的時間還沒到又順便打發時間去買包包(天藍小舖打完折219)水餃包YA好喜歡

心怡老師給我的衣服(她老公服飾店的樣本衣)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