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58我的寶貝小范

昨天第一次為了兒女私情缺席魚缸的活動

也還好我做的抉擇~要不然下週末又不能碰面說(因為要去參加烤肉活動)

劈頭就問我為何上週五給他電話還那麼早(7點多?)想我嗎(還面露微笑開心的咧),阿你不都說我沒給你打電話,而且你現在新搬家又跟她睡同床………..

問我平常不能排休嗎?

說能捨才能得~她以前是SOGO的專櫃小姐在賣鞋,這回搬家丟了很多衣服鞋子,家裡東西少了很多,而且她還買花回家插,家裡變很香

還勸我也該丟一些不常用的東西(還好不是要我也把他丟了)

看到電視介紹石門風景說好想吃魚還說很久沒吃了

因為胃潰瘍,他豆漿不能吃~難怪他一直拉肚子

太甜太辣太鹹都不能吃,還得少量多餐

說我變了給他壓力很大(是因為我說我粉相信命中注定不想再跟別人有任關係,只想下半輩子都跟他一人有關係)(那是因為以前年輕時在可力亞火鍋店打工時,楊領班阿姨說:一個人賺多少用多少吃多少就連炒多少次飯都是上天注定好的)

他有個新進女同事一整天撥了幾次電話來問他地址怎麼走,聲音還不錯聽起來粉年輕,他說跟他差不多年紀臉蛋長的還可以,還說跟她不可能亂搞曖昧

說我可以跟別人交往,還說會告訴我他跟別人有曖昧(我要他不要讓我知道,你知道我會吃醋呀)又說我變了還變的粉多,一開始說我不可能愛上他(厚~他都有記叨叨啊),到現在變的很有佔有慾(我有嗎?我不覺得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