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57我的寶貝小范

 

2011年11月5日跟寶貝小范約會至今已快半個月,上週五我有打電話給他,他回我說週五六日都粉忙

在這週害我胡思又亂想跟他沒有了未來,每每抱著失望就又現出署光,午休(週五)過後發現兩通未接來電是寶貝CALL來的,我回撥給他,他說:明天休假要見面敘敘舊~剛剛他下班前還來電要我7點到

午後跟他通過電話才驚覺明早(週末)學校有活動說,老大在午餐時還對我說明天要我帶領小朋友做點心要穿魚T還會給我食譜,一下午心情忐忑不安想打電話給小范,又想拒絕參加明天的義工活動,到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對老大說明天不克參加,還好老大說沒關係她再找一位機靈的老師來替代我的職務,這樣就應正了阿姨是見色忘友的實證啊

獅子座VS魔羯座 獅子座跟魔羯座都是很騷包的星座,只是獅子座是外放的騷『我的寶貝是獅子座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