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運動 36

 

 
 
今天天氣真好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阿里山超胖吉娃娃』,想說也該帶小胖出門遛遛以免以後下場跟牠一樣胖呀

阿里山超胖吉娃娃

但一下樓看到有人跟管理室警衛先生借打氣的工具在幫自行車補氣,我又更改念頭了,小胖大小便之後就帶牠回家囉,騎我的自行車來個探訪之旅(但先把前後輪補足氣呀)

一開始騎過城林橋來到『大漢溪左岸』往新莊方向騎去經過浮洲橋

一路上自行車步道還算不錯唷

經過高鐵&火車軌道

路旁的不知名樹木長滿果實

還有在興建跨河橋樑

將近一小時我還在樹林管區喔

看看路標吧我預定的方向

這是剛剛騎過來的

來到新海橋囉~終於到板橋了捏

推著腳踏車上天橋粉累呀

另一座天橋唷

又看到火車&高鐵軌道唷,這裡已是『大漢溪右岸』了

開心ㄟ看到羊咩咩耶

我對著牠咩咩叫牠沒理我,倒是在小木屋裡的許多羊群對著我回應ㄟ

我告訴Mei說:她說是因為外頭那隻知道我是人,而裡面的羊群以為我是羊呀~看來我聲音叫的粉像羊咩咩呀

題外話:中午去換機車輪胎,聽機車行年輕老闆說:隔壁的一隻黃金因為送去板橋四川路寵物美容院洗澡,業者竟然把黃金綁在機車後頭拖著送回土城,才20多分的車距黃金腳底皮全磨破,到家前已衰竭死亡了~可憐的狗狗為牠默哀吧黃金是嬌貴的狗狗,我都嘛當跪婦般善待著我家小胖啊
這回歷時06:47~08:21共94分鐘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