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與小楊練肖話

 
  

 

  • 媽的,你惜肉如金喔約你XX很難唷。
     那有啊
    就有啊,還裝糊塗唷。

    沒有啦,妳假髮高跟鞋跟短裙準備好了嗎?
    你很機車捏,你是跟假髮高跟鞋XX不是跟我啊。

    當然是跟妳啊,想看不一樣感覺的妳
    是嗎?那可能還要打光兼噴霧唷,這樣會比較浪漫唷。

    哈哈,妳不高興哦
    我只是在意,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啊。

    不是這樣,妳別生氣
    我那敢生氣,你已是我唯一的XX了

    別這麼說,好愛妳哦
    你騙很大喔,會落鞋海(台語發音)啦

    我說真話
    啊,要打折扣啦,都剩下一張嘴了

    嘴巴也很厲害啊
    可是我已忘了你的嘴有多厲害勒,300多的日子,你還真會吊胃口捏
    妳啊,還故意變裝秀呢

    我那有,我只是想體驗一下長髮飄逸啊
    好啊,我超想看妳變裝
    變你個頭啦,有膽一起吧

    一起變裝,真的嗎?
    哈哈,怎樣很負挑戰喔

    要怎樣玩
    你想勒高手

    有什麼好建議
    有看犀利人妻嗎?你來演大老闆(傅雷~莊總經理)我演情婦(蔡淑臻~何愛琳)

     我沒看耶,妳要性感打扮嗎?
    這麼熱門的戲劇你沒看?只好你演灰姑娘我演毒打你的後媽啦
    妳時間真多,妳演蔡淑臻好了
    哈哈哈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