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到『從A到A+』

 
Mandy送我的7~11集點吊飾

 

午餐:炒菠菜,馬鈴薯蒸魚,麻油雞湯

 

晚餐:酸菜肉末&大潤發的滷大腸頭加一杯熱熱的豆漿~補充卵磷脂 唷,第一次買大潤發的滷大腸頭還真不錯吃喔

 

早上心怡老師看到我說:阿姨氣色好好喔~是週末找XX充電的關係嗎?
稍晚幾個月沒來的大姨媽突然來造訪~媽的原來是它給我好氣色啦

 

7~11集點吊飾

 

<Phot

最近送菜的大叔老是出狀況,午餐的「馬鈴薯蒸魚」我要的2包冷凍洋芋丁他忘了給,追加後卻送來他親手切的馬鈴薯塊2斤,但份量稍嫌不夠只好撥空跑一趟超市,但買不到我要的貨品,將就買混和蔬菜豆跟紅蘿蔔來替代 

 馬鈴薯蒸魚~我已忘了原來的範本是如何調味的,這回我用「佛蒙特咖哩」來著味道,憶及多年前姪子睿睿當兵時說軍中廚房拿咖哩來煮魚,當時的我很難想像那味道能吃,好吃嗎?

我用的魚是鯛魚片,用燉鍋把所有食材都煮熟了再加入「佛蒙特咖哩」,因為份量還嫌不足所以又加了一碗麵包粉,麵包粉好用的地方是它能吸乾多餘的水份進而讓食材膨脹增加些許的份量喔

結論是:鯛魚片沒刺也沒腥味用咖哩調味還滿對味的說~真的很好吃喔

學生家長送的購書禮券,我挑這一本要給Mei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