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特攻隊~女怪頭

午餐:炒A菜,吻子魚蕃茄豆腐,海帶排骨湯

 

慧琦老師從澎湖送來分享的花枝排唷~超好吃的啦

 

下午點心:水果&菠菜肉片米粉湯

 

我的晚餐:韭菜湯餃

 

工作中有許多小常識,舉凡工具鉗子,香精的小燭台…都經我淺教魚缸的小美女後她們才釋懷

昨天我忘了是啥事了,怡真老師經我說過後點頭如擣蒜,我臨了還補了一句『沒常識要看電視不然偶而聽聽阿姨講故事』大家都相視而笑

蘋果還說阿姨妳不會以前是水電工吧,那是因為我教她鉗子的使用法,回想年輕時啥嘛都會而且力大無窮,現在真的要服老囉,體力已大不如前且力不從心了,空有年輕時『女怪頭』的封號啊

天龍特攻隊~是1984年(民國73年)開始播映的熱門電視影集,每週播放一次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這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意受到拘束。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是他們也常毫無代價地為正義

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泥巴,他善於易容術,天龍特攻隊的領導人,喜歡冒險;每次出任務,都像演一齣戲,並且經常找機會逗樂子。

小白,外型瀟灑,頭腦靈活,沒有他弄不到的東西;大至航空母艦,小到狗熊

身上的跳蚤,他都能夠弄得到手。

阿美,聰明慧黠,脾氣急躁,但是心地非常善良,常常帶給天龍特攻隊許多麻煩的工作。

哮狼,整天神經兮兮;他的飛行技術是一流的,不管任何飛行器具,他都能夠駕馭自如。

怪頭,外型神勇;他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人,對機器有天才;任何破銅爛鐵,到了他的手中,都可以變成怪異的攻擊武器。

這是近期電影版的天龍特攻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