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禍精~胖妞

昨晚下班歸來小胖一反常態沒來門口迎接我,原來是被自己困在樓上

說牠笨卻是聰明的會打開柵欄,年前我在建國花市新買一個圍籬,舊的想說還不是很壞就將就再留下來備用,但沒把它固定還是會被牠打開的,想想白天牠時間超多可以思考如何上樓去闖禍啊

昨晚牠在Mei房間撒野待Mei床鋪上睡覺,咬衣服襪子灑滿地板,神經病氣到為了維護地盤,在Mei房裡大小便宣示主權,我在第一時間通知Mei小胖的歹事

很晚Mei才回來我跟小胖都不想出去房門,以免Mei更不悅啊,看她咚咚咚的腳步聲來回上下樓就知道有點小生氣喔

樓下舊的圍籬是第一關卡,昨天沒用小椅子擋住被牠闖過關卡

 

樓上的新圍籬是第二關卡
Mei買回來的相機保護殼
雖說Mei平常很嚴厲,但將來會是個好媽媽~由小事看未來啊
相機是她的想說我愛拍照嘛,就都放在我這備用,上回不小心摔壞了(我送去維修好了)她為了寶貝她的相機找到這硬殼的護套,真是用心極了

 

小胖在廚房門口等吃好料唷
話說有天小胖闖入廚房,我對牠說:小朋友跟小狗不能進廚房喔,Mei卻接口幫牠說:我不是小狗是老狗喔,害我無言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