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543~96~無事一身輕

為了今天的『四色涼麵宴』午睡睡不好覺~緊張ㄇ

如約定時間來到了Mei的辦公室,把所有食材一字排開,Mei的同事說阿姨好專業喔,其實Mei早就多次帶我煮的菜餚跟他們同事分享過了,這回我親自上門調理好看著大家一起享用,還有新同事跟我分享起士蛋糕&蔓越莓汁,前幾天住環球戲院的同事ㄝ送我幾根香蕉我還沒時間吃說,就是因為Mei經常帶同事們分享的各大名產回來孝敬我,所以我ㄝ要回饋一下年輕人呀,難得這班年輕人跟Mei相處的超麻吉,當然偶而要去謝謝她們唷

Mei同學嬡溶的喜餅擱在家中多日了,晚上終於聯絡上友梅了趕緊跟她送過去,終於工作之外的事情都辦妥了,無事一身輕真讚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