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的暑夏寵物ㄝ心浮氣躁

最近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嗎?感覺家中的寵物成員都怪怪的
說神經病~貓吧,見到有人到客廳就喵喵叫不停,有那麼餓嗎?妳已是老貓又不是轉大人的幼稚貓,需要吃那麼多嗎?還是根本就是在喵爽的碎碎唸
小胖~狗捏,氣溫高『的確』使牠不舒服,認養牠之前就不知牠是生長於寒帶的狗啊,去年跟牠同房吹冷氣整個夏天我沒睡一晚好覺,就因為半夜不是牠想尿尿就是我要尿尿的進出臥房~累呀,今年我決定不跟牠同房,因為我不想貪圖吹冷氣而又睡不好覺,不開冷氣又可愛護地球真是一舉兩得啊
至於海龜~巴西烏龜真的有夠吵,但還好啦知道大家在睡覺牠是不胡鬧的,只有在有人起床(應該ㄝ是針對我吧,寵物們都知道只有我鳥牠們呀)就大聲嚷嚷,牠是不叫的啦但四隻腳會用力的擺動發出巨大聲響,就是要我把牠從浴缸抱出來,好讓他出來客廳逛逛兼透透氣啊
兒子最近忙於工作聽說他的寵物都餓死了只剩下一隻巴西烏龜,希望他不要再造孽啦,可憐死在他疏忽下的寵物們,希望主帶領牠們去極樂世界~阿門
PS:『小鼻子小眼睛』『雞仔肚鳥阿心』ㄟ小胖最近真的超不爽,因為是我不開冷氣的原因嗎?牠捏大部分都在客廳大小號,而且知道假日我與Mei外出沒給牠跟,牠就把我們的私人物品咬到牠的地盤『沙發上』佔為己有,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