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首日~永和四號公園

擁慵懶懶得在家中度過大半天,終於母女倆決定出門啦(小胖不能漏掉的,因為是休假並非上班日~牠有參于的機會)。
Mei說要去公司影印資料,而我想到去學校倒垃圾因為週三管理處不收垃圾,如果放置到下週一肯定發出臭味啦,就去學校一趟順便盤點食材,Mei來電說可能要晚一個小時,我只好提前去購買下月份的食品,小胖栓在後面走道(ANNA的教室門口)忙了好一會兒去接Mei(有個插曲~因為貪心又惹禍了~借用老闆的購物袋因為袋子大又東西塞滿了不平衡把機車絆倒了,汽油漏掉出來沾濕了購物袋,我想汽油易揮發乾掉,沒有擦拭購物袋~就很懶ㄇ然後去永和四號公園附近~Mei同學家幫他們報稅(Mei是個稅務專家~所以報稅的日子她超忙得),同學的媽媽先帶我與小胖去公園轉一圈,之後稅務忙完又去一次,這回小胖有去遛狗專區逗留一下,小胖今天很給面子喔~丟寶特瓶牠會拾來給我,屢試不爽ㄟ(每當牠拾回來我們都報以熱烈得掌聲)~而且還不買外人的帳哈哈(就Mei她同學的弟弟丟牠卻置之不理~可真笑歪了大家開懷大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