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天禪寺小胖的減重場地(13)又是細雨紛飛

睡的真好ㄟ電話聲響叫醒了我,ㄟ才剛過六點鐘是范梵Call來的,我倆真是冤家喔昨天才說他都沒打電話來,一早不用上班ㄝ不好好睡覺就來電囉,我呢就怪胎一個,小雨天或太晚了就不愛出門,這才是Mandy說過的『我是否老了』以前的我不會這樣呀,風雨再大或三更半夜照出門無誤呀,我想應該不是老啦是『變懶啦開懷大笑
問他近況可好?(他說一樣啊)(那就對啦,沒有我電話費你還是給付了呀,我的OS啦)
我說下次再出來聚聚吧(可以嗎?)可以啊為何不?你都沒來電(妳說妳不接我電話呀)(噢還給我裝蒜ㄟ,那天半夜打來我就說我會再接他的電話的,難道他真的是在夢遊喔
天涼被窩是個好所在紅心,窩在房間看電視ㄝ沒閒著,網友小男生(其實忘了他是誰了又沒顯示號碼)Call來電話聊到他尿急才掛電話已半個多小時了(我就是能聊呀難怪一些男性朋友都說我蠻健談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