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天禪寺小胖的減重場地(5)

清晨醒來傾盆大雨可憐的小胖又不能出去外頭走走了,不能怪我呀要怪天氣不放晴呀勃然大怒,Mei倒是提了個餿主意叫我帶牠爬上頂樓來回上下十趟(3~13剛好十層樓ㄟ),這樣運動量ㄝ就夠了,是ㄛ小胖會覺得很奇怪吧,上下樓梯做啥呀,我又是幹嘛起肖喔聽她得,反正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呀(豬大哥昨天在電話對我說得,因為我說最近為了身體的事情想就此打住收斂,不再外拈花惹草了)開懷大笑
昨晚又去Costco血拼了2千多元,終於買到了韓國現烤魷魚我貪心多買了一份,又買了新產品夏威夷豆巧克力塊399,反正糖果類的東西回來跟帶賽星請款他會給的就買來嚐嚐囉(有點太甜但很好吃喔),Mei拿了一盒山藥黑米芝麻糊199說是對老年人補鈣的良品,要我多沖泡來喝(要孝敬我就不會說好聽一點嗎?老是損我年紀大,常被她這樣說氣的我白頭髮多了好多根喔咬牙切齒)上週為了拖盤的事我又發火了,還因此氣到大姨媽遲到半個月終於來了,同事還說我生氣時很可怕的,Mei卻樂此不疲老愛惹我生氣,可是我又不會真的生氣說,只能說她與小胖就是我的天敵啦,就逆來順受囉,午餐要托她的福去紐約紐約吃婚宴大餐,超開心的咧微笑
昨晚在購物時范梵叩來我故意未接(19:43),半夜(03:04) 又叩來一通我還是未理會,等白天再次叩來時再傳訊給他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