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機車楊〈練肖畫〉

今天ㄉ捷運報沒啥吸引我注目ㄉ,就傳訊找機車楊〈練肖畫〉
早安,起床啦,昨晚為何喝酒,是工作累,還是想我睡不著喝酒麻痺‧‧‧哈哈
想妳啦〈07:08〉
就算是謊言,我ㄝ甘心接受,誰叫你口碑那麼好,讓我對你念念不忘啊
妳灌我迷湯啊〈07:13〉
有嗎?我說的是真心話耶,小壞壞
妳才壞,壞死了〈07:16〉
哈哈,那你我有得比ㄛ,寶貝
           11/5早安:小楊昨晚說要叩我,豬你忘記説
妳最近比較閒喔,還是比較想我
            比較想你啦,我一直閒閒沒歹識
是想和我&&嗎?
             幹嘛那麼膚淺,我們ㄝ可以蓋棉被純聊天啊,雖然情慾高漲,蓋棉被可能中暑ㄛ〈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