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真好

每週四以往一定會上帥哥老師ㄉ階梯有氧課程,無奈這堂課換ㄌ別ㄉ老師,我沒心思再適應新ㄉ教學,只好去跟健身器材把感情,可是先決條件一定要電視牆上ㄉ電影長片是我喜歡看的,這樣我才能乖乖ㄉ在那耗時間,今晚收巡不到喜歡ㄉ片子,就洗個澡到8F看MTV,U2ㄉ店長又不在〈上回遇到她說要推薦好片給我看〉就隨便挑部〈有錢真好〉觀賞,劇情描述3個女人利用工作之便偷竊聯邦銀行準備銷毀ㄉ美金,看得我血脈噴張ㄉ又緊張萬分,還好結局是完美的。
昨夜〈已23:42〉我正好眠的時候,機車楊又傳訊來:妳有多壞
      me:對我你已忘記感覺ㄌ嗎
   〈23:49〉:很久了,我喝了點酒
         me:哈哈,想久後亂性,可能無法翹起來ㄛ
 〈 00:02 〉:誰說的,已經〈#〉了
      me:哈哈,那只好有勞你ㄉ左右手ㄛ,已經很晚ㄌ,ㄚ姨我要睡覺ㄌ,你ㄝ早點休息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