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性朋友刪除ㄌ

本來想再去看MTV但想到電話費未繳又怕來不及看到韓劇只好作罷。
搭捷運時檢視手機內ㄉ電話簿,把久未聯絡ㄉ人名或行事較機車ㄉ人給刪除掉ㄌ。
           當然ㄝ包括Monday跟他抬槓ㄉ小楊57,金正是機車座〈双子座〉早上我ㄉ鬧鐘06:20還未響起他連傳2則訊息來,要我去桃園找他,我罵他豬八戒:強人所難嘛明知我要上班,我很清醒還沒瘋到丟下工作去遊玩。〈20:15機車座又傳訊來:妳這個壞女人,很壞耶〉〈我ㄝ不甘示弱馬上回給他:〈彼此而已就你好嗎?〉
        20:27他又傳來:哈哈,沒妳壞
                    我回應他: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道理是一樣的,如果我沒使壞,你那有機會跟我抬槓,哈哈
            中壢ㄉ范梵61〈獅子座〉ㄝ刪除掉ㄌ,其實自己ㄝ瞞機車ㄉ,我喜歡互動ㄉ朋友,他喜愛單方面ㄉ掌控,時間久ㄌ我ㄝ受不了ㄌ。
             才刪去ㄣ天11/01范梵又Call來,每次都不抱希望ㄉ時候偏偏他又Call來,他就喜歡我行我素。
再就是大直ㄉ小蔡59〈牡羊座〉ㄝ一併刪除掉,火象星座ㄉ男生都大男人,只管自己要什麼才不管別人需要什麼,我ㄉ金星ㄝ在火象當然ㄝ會不爽啊。
           台中ㄉXX豪58〈天枰座〉並未刪除,因為我吃定他,他3不5時常Call來,反正無聊就跟他哈啦兩句,聽煩ㄌ就插播來電打發掉,我是不是ㄝ像那些大男人啊。
            台北ㄉ寶戈54知道我會刪掉久未聯絡ㄉ朋友,月初ㄉ時候〈訊息沒留忘ㄌ日期〉傳訊來說,工作時手肘扭傷ㄌ,正在復健中而且百貨周年慶正開始要跟著忙碌,晚些時候再聯絡。〈我能說什麼啊,只好祝他早日康復囉〉
至於台南ㄉ小豬王60〈天蠍座〉認識他超過2年ㄌ,一直無法忘掉他,就再擱置電話簿中吧。
感覺好像是在交代身後事,其實只是想記錄著自己多樣ㄉ人生罷了,年輕不要留白啊。
   嘉義ㄉ小許65〈處女座〉16:25 Call來我未接到,回Call給他時,說在工作突然想聽我說說話,說晚上再Call我。
   今年被刪去ㄉ友人還不少噢,最深刻ㄉ應該就是8月1日南下墾丁遊玩時被刪除ㄉ高雄鴻57〈巨蟹座〉,因為他的怠慢我罵他死人,結果他放我鴿子,只好切ㄌ。
   還有一個〈金牛座〉嘉義順57〈屬猴ㄉ朋友不少喔〉我多次不給回覆,他終於不再傳訊來了,他被刪ㄉ原因,就訊息死板不解風情,無法抬槓,吸引不了我只好做罷囉。
泰山〈獅子座〉ㄚ陳58,偶爾心血來潮會來載我逛大賣場、吃貴族牛排聊聊天,最近我常未接到電話,以為我不理他,是否有在生氣,管他ㄉ,我ㄝ管不到吧。
   夏門街ㄉ長輩〈双魚座〉警衛豬杯杯,退休幾個月ㄌ,反而比較少叫我出去吃飯,大概收入沒ㄌ要省吃簡用,怕坐吃山空吧,又沒人叫他提早退休,搞ㄉ自己閒閒不知日子怎麼打發,我ㄝ愛莫能助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