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嘛~

昨晚睡眠中〈23:04〉以前ㄉ同事傳來一則訊息:人生嘛~
   0歲出場‧
            10歲快樂成長‧
   20歲為情徬徨
   30歲基本定向
   40歲拼命打闖
   50歲回頭望望     
   60歲告老還鄉
   70歲搓搓麻將
   80歲晒晒太陽
   90歲躺在床上
   100歲掛在牆上
所以 呀~該吃就ㄔ‧該喝就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洗著澡‧看著錶‧舒服一秒是一秒!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
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看完這我傻住ㄌ
            上帝在考驗我ㄉEQ嗎?
             傍晚才決定去向,半夜卻來個〈訊息〉翻牌〈ㄝ難怪我會這麼想,因為這個同事800年不曾給訊,怎會那麼巧呢〉
             我其實還很矛盾,很想瀟灑離開但‧‧又‧看到那顆屎我又想、艾真她‧的賤為何生活中會跟她牽扯為何老是‧‧
   對年輕人說教有一套,為何事情在自己身上卻那麼難以理清呢。
要惜福啊珍惜目前所擁有ㄉ、這樣是嗎、我該何去何從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