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後─悲傷ㄉBlog

颱風走ㄌ,昨天買ㄉ大部份食物ㄝ走ㄌ〈都進入我們三人《小胖此時就當它是一個人啦》肚子〉。
清晨起來看到一個小女生ㄉBlog,她是個非常憂傷ㄉ小女生正面臨一段即將逝去ㄉ感情而傷痛,我是看到某人ㄉ留言才進去觀看ㄉ,當然ㄝ留言鼓勵她轉移愛,愛自己才能得到愛〈有些能施才能得ㄉ味道啦〉,要珍惜父母給予ㄉ生命才能讓人有機會愛妳ㄚ。
此時大女人神經病ㄉCat已在閣樓ㄉ欄杆那發號司令喊巴豆吆,我只好快停止手上ㄉ事情為她們張羅早餐囉,Mei家ㄉ早餐因為掌廚ㄉ我大多都吃稀飯〈因為我愛ㄔ啦〉,把昨天用剩下ㄉ一半生ㄟ菜熱炒ㄌ,2盒豆腐油炸淋醬,半個月前買ㄉ芋頭粿ㄝ炸起來ㄔ,我們三人ㄔ的極滿意說。
我ㄉ結論是,活著就是為ㄌ要ㄔ,不是有人說:民以食為天,異性?就可遇勿求啦,生活是自己要求ㄉ,昨天下午強風極大時三人下樓走一遭,就為ㄌ復習童心未泯ㄉ心境說,Mei直導拍我與小胖被強風阻擋超好笑ㄉ,只可惜無法讓朋友分享,因為不會操作公開ㄉ電腦程式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