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是阿諾史瓦辛格

You Know what? Im angry again本來吃完冬粉大丸子應該極開心說,就因為遇到紅燈在等待ㄉ時候,偏偏停在前面ㄉ那個歐巴馬阿不是啦是歐巴桑啦看我有多生氣說〉佔住ㄌ所有ㄉ樹蔭害我被太陽曝曬,知道我當時又想起電影《魔鬼大帝之真實謊言》中ㄉ一段劇情,主角阿諾史瓦辛格故意載著情敵去兜風試乘二手車,途中阿諾想著情敵對著老婆親熱竟然醋勁大發一個手肘劈打的對方頭歪流鼻血《其實這只是他心中的OS啦》而當時ㄉ我好想使出吃奶ㄉ能量,大力ㄉ敲一下她ㄉ腦袋瓜啦,當然;這ㄝ只是我心裡ㄉOS啦,就這樣呀;使我忘ㄌ曝曬ㄉ痛苦,開心ㄉ笑呵呵ㄌ,但是否顯示出我足叔腊啦。哇哈哈

發表留言